>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新季易立“被注册” 俱乐部及易立本人均否认

来源:现代快报

  昨天上午,2014-2015赛季的CBA体测在沈阳体育学院拉开帷幕。因为与俱乐部还在商谈合同,江苏中天队队长易立并没赶到沈阳,他将缺席此次体测。不过,易立的名字还是出现在了体测人员的16人名单里。

  昨天有媒体报道,中国篮协运管部相关人士解释称,出现在名单上的运动员可以被理解为是已经注册成功。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按照规定,想要为运动员成功注册,俱乐部必须向篮协提交注册表,注册表上要有球员的签字和手印。

  不过,接受采访时,易立表示,他没有签署注册表,“我没有签过注册表,俱乐部是不可能为我注册的。除非是他们代签。”这也引发了球迷的猜测,难道注册表被俱乐部“代签”?

  对此,昨晚,接受现代快报记者采访时,南钢俱乐部高层作出了回应,“体测报名和注册不是一回事。9月10日体测报名就截止了,我们给易立报了体测。注册的问题还没有解决,因为注册表需要易立本人签字和按手印。”该高层说,“我们还会继续与易立商谈,尽快有一个让大家都满意的结果。”

  此外,记者了解到,缺席此次体测并不意味着易立就失去了打新赛季CBA的机会了,如果在篮协规定的时间内,他能够和俱乐部完成签约,依然可以申请补测。

  现代快报记者 韩飞周游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4/n404593058.shtml report 561 昨天上午,2014-2015赛季的CBA体测在沈阳体育学院拉开帷幕。因为与俱乐部还在商谈合同,江苏中天队队长易立并没赶到沈阳,他将缺席此次体测。不过,易立的名字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