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信银行业余高尔夫巡回赛 > 中信银行业巡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业巡青岛站首轮风向变化多 汤榕健宋依霖获领先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9月23日,2014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青岛站在山东金山国际俱乐部结束首轮比赛。汤榕健(-3)和宋依霖(-2)分别领先男女子组,两人是今天唯一红字交杆的选手。大部分球手都表示,第一天的比赛风向变化比较多,对比赛节奏有很大的影响。另外,今天青岛周边区域气温20-25摄氏度,万里晴空,球员们都说球场草坪的品质很好,天气也很舒服,但是风向变化多,其中几个果岭设置难度也比较大。

  男子组汤榕健从10号洞出发,前9洞就抓了4只鸟。汤榕健说:“其实今天出发的时候,风很大,我在11洞有个三推,心情挺郁闷的,但是后面调整过来后连抓3只鸟,手气还是挺不错的。”汤榕健后9洞的表现比较稳定,9个洞有8个是交出标准杆。汤榕健表示对风向变化还是比较有把握处理妥当,而对今天取得的成绩,他说:“这个球场主要是开球比较重要,如果第一杆的位置比较好的话,对整个局面有比较大的优势。我第一杆的落点位置都不错,所以没有什么大的影响。”

  来自宝岛台湾的翁一修首轮交出73杆,以4杆差距位居男子组第二。翁一修是第一次来到大陆北方打球,对于这样的林克斯球场,他却对沙坑沙带有点“意见”,“第一次到金山,无论是比赛场地还是赛事组委会,给我的感觉都非常好,但比较有挑战的还是沙带旁边的长草,救球比较困难。”翁一修对首轮的成绩并不是很满意,这个球场,翁一修的理想成绩是70杆。今天的风向影响球员成绩一个重要的因素之一,谈到对明天的策略时他说:“如果明天风比较大,尽量控制球的角度,也就是要尽量把球打低些。”

  大连站男子组冠军林纬在这一站首轮却频发状况,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今天打得比较一波三折。因为没有注意风向变化,在3号洞、4号洞、6号洞出现的状况比较多。”林纬所说的这三个洞,都是因为球宣布不可打而被罚了一杆,其中损失的比较大的是4号洞。林纬说:“4号洞开球打进长草区,在把球救出来的时候球往左边飞弹到马路上,球宣布不可打,被罚了一杆。这个洞损失非常严重,打了11杆。”

  女子组宋依霖今天交出70杆,抓了4只鸟一只鹰。隋响则打出72杆,她说:“今天的开球不是很理想。1号洞打了一个双破击 ,我开球的时候可能是碰到了球场井盖然后弹到杂草区。” 隋响对首轮的成绩比较满意,她说:“还可以发挥得更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4/n404595349.shtml report 1047 北京时间9月23日,2014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青岛站在山东金山国际俱乐部结束首轮比赛。汤榕健(-3)和宋依霖(-2)分别领先男女子组,两人是今天唯一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