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恐成湖人X因素 新季效率有望超火箭时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林书豪 

  北京时间9月24日,美国著名网站BMF撰文,对湖人的新赛季前景进行了预测和前瞻,指出科比是紫金军团的“最关键球员”,而林书豪则是球队的“X因素”。编译如下:

  最关键球员:科比

  这听起来有点像废话。科比自然是湖人最重要的球员,但事实上,他已经不再是巅峰期的那个“小飞侠”,而进入了生涯的暮年。好在科比雄心未减,仍渴望再次夺冠。受制于伤病,他上赛季只打了6场比赛,因此新赛季前景并不明朗,这让我们对他寄予了太多的期望。从某种程度上讲,他之于湖人的最重要意义并不在球场,而是一个精神的象征。

  X因素:林书豪

  林书豪是湖人这个夏天最重要的一笔球员运作。新赛季对于他来说异常关键,算是生死存亡的一季。自从在尼克斯上演“林疯狂”后,林书豪的NBA之路并没高歌猛进,而是呈倒退走势。基于此,他必须在新赛季打出名堂。现代篮球要求控球后卫具备多方面的才能,而不是单纯的组织和传球,这对于林书豪来说是个好事,因为他在进攻端有很强的攻击性,擅长突入得分,如果给他机会,林书豪可以制造更大的惊喜。不管是打首发还是担任纳什的替补,林书豪只要能充分发挥出自己的特点,那就能给湖人带来很大的帮助和惊喜。

  林书豪特点分析:

  优点:有着不错的速度,还喜欢强突篮下,这是我们看好他能给湖人带来帮助的最大原因。另外他的打球态度一直很端正,从无自满情绪,深知自己的弱项并积极去改善。

  弱点:毋庸置疑,林书豪需要提升自己的防守能力,但他这两年的休赛季都在积极的进行针对性训练,所以他的防守仍然值得期待。

  新季前瞻:应该会比在火箭时更高效,他看起来正变得越来越好。如果湖人的化学反应足够好,那他还是很有希望打出出彩的表现来。

  科比特点分析:

  优点:所有人都清楚科比的长处,但考虑到他已经进入生涯晚期,所以对于科比的期待应该从球场转移到更衣室,寄望他能成为紫金军团更衣室的催化剂。他可以扮演精神领袖的角色,给队友们提供精神战力。

  弱点:健康是他的最大问题。上赛季只打了6场比赛,新赛季能避开伤病的侵袭吗?

  新季前瞻:科比已过了巅峰时刻,但他仍然是联盟中最好的球员之一。他可能会打的更无私,用丰富的比赛经验去领导全队。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4/n404595939.shtml report 2020 林书豪北京时间9月24日,美国著名网站BMF撰文,对湖人的新赛季前景进行了预测和前瞻,指出科比是紫金军团的“最关键球员”,而林书豪则是球队的“X因素”。编译如下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