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员排名:火箭加叔第263位 湖人亨利大帝暴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加西亚 

  北京时间2014年9月24日,今日NBA公布了新赛季球员排行榜的第261至第280位,火箭球员弗朗西斯科-加西亚排名第263,曾经被称为“火箭板爷”的查克-海耶斯则排名第278位。

  加西亚今年33岁,是上赛季曾代表火箭出场的球员中年龄最大的球员。在常规赛中加西亚出场55次,场均19.7分钟能够得到5.7分2.2个篮板球1.1次助攻。凭借着这样优秀的表现,这个休赛期加西亚和火箭再一次续约。

  在去年ESPN推出的球员排名中,加西亚名列第239位,今年则有了小幅度的下滑。

  在今天公布的这20名球员中,另外一个与火箭有关的是查克-海耶斯,当年他在休城效力时,因为出色的篮板球能力被称为“板爷”。海耶斯也是NBA历史上最矮的首发中锋。在今天的名单中,海耶斯排在第278位,比去年的230位同样下降不少。

  上赛季海耶斯为多伦多猛龙队效力,但场均只有12.3分钟,数据为2.2分3.4个篮板球,命中率43.1%。

  第261位也就是今天排名第一的球员是篮网小前锋阿兰-安德森,在他身后则是湖人小前锋泽维尔-亨利。亨利的排名比去年有了大幅度的提升,去年他排在第451位,两个数字的差距为189。

  亨利之后是加西亚,加西亚之后则是俄罗斯控卫阿莱克谢-舍维德,他现在是76人的球员。第265位是名将之子格伦-莱斯二世,奇才球员。

  从266至270位的5名球员分别是:NBA最老新秀,来自尼克斯的帕布罗-普里吉奥尼;前马刺悍将,现在黄蜂(原山猫)后卫加里-尼尔;步行者后卫CJ-沃特森;开拓者小前锋多雷尔-赖特;活塞前锋尤纳斯-杰里布克。

  271位是谢尔文-马克,老鹰后卫,第272位是2004年榜眼秀埃梅卡-奥卡福,他目前因为伤病还未和球队签约,据称他想等到一月份伤势明朗之后再做决定。步行者中锋伊安-马辛米排在第273位,他身后是马刺控卫科里-约瑟夫。

  当年活塞铁血王朝,如今还留下一个泰肖恩-普林斯,他排在第275位,比去年的192位下降明显,专家安德鲁-科瑞特这样点评:“本-华莱士退役了,拉希德-华莱士退役了,汉密尔顿退役了,比卢普斯退役了,普林斯?也该退役了。活塞王朝时代?退役了。”

  从第276至280位,除了第278位的海耶斯外,其余四个球员排名从高到底分别是:阿德里安-佩恩,玛丽莎-斯贝茨,肯特里克-帕金斯,加里-哈里斯。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4/n404596297.shtml report 2040 加西亚 北京时间2014年9月24日,今日NBA公布了新赛季球员排行榜的第261至第280位,火箭球员弗朗西斯科-加西亚排名第263,曾经被称为“火箭
(责任编辑:袁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