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娜宣布正式退役 > 李娜退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娜现身武网致别家乡球迷 现场3000观众高呼

来源:楚天金报

  □本报记者 马明玉

  一场时长近半小时的新闻发布会,一场在武汉网球公开赛中央球场的致别仪式,昨日下午,长发披肩、一身休闲运动装打扮的李娜现身武网,正式与家乡球迷告别。与两天前沉重的退役发布会不一样,家乡的告别轻松了不少,“感谢”再次成为主题。

  发布会感谢自己

  在李娜19日发布的退役信中,一串长长的感谢名单,让人动容。不过,在感谢了所有人后,李娜对自己的付出和努力却只字未提。在昨日的发布会上,有记者问起有没有感谢过自己时,李娜点点头:“是的,我要感谢15岁的自己。”“在发完退役信后,我才发现,这么多年来我都没有感谢过自己。其实,我现在很想说,32岁的李娜得感谢15岁的李娜。因为曾经她对梦想的坚持、每天付出努力,才有了现在的自己。我觉得现在的李娜没有15岁的李娜坚强。所以,我要感谢15岁的自己。”李娜在发布会上说。

  武汉话感谢家乡球迷

  此次回到武汉,除了举办新闻发布会,武网组委会还临时为李娜准备了一场“致别仪式”。

  下午5点30分,当李娜踏着红地毯,走进武网中央球场,全场约3000名观众齐声大喊“李娜、李娜”。观众的欢呼声,淹没了主持人的声音。在持续数分钟后,现场的音量才逐渐变小。看台上,娜离子们再次举起了“一生有李 娜就足矣”的横幅。“盼了这么久,终于看到了娜姐。”一位坐在记者旁边的年轻小伙说道,而坐他旁边的女孩,正专注地注视着李娜。

  以非球员的身份站在赛场中央,李娜露出了轻松的笑容。在先后用普通话和英文道出感谢后,李娜又操着一口浓浓的乡音,展现出幽默的一面。“其实我进场时就想说武汉话了,但主持人一直冇给我机会。”此时,全场笑声一片。随后,李娜深吸一口气:“在这里,我想感谢家乡球迷这么多年对我的支持。”而一句简单的感谢,让全场观众用武汉话喊出了:“李娜,加油。”

  这场致别,对于李娜来说是一次对武汉球迷说再见的机会,也圆了家乡球迷在武网看娜姐的心愿。

  感谢好友送上祝福

  在致别仪式现场,作为李娜的好友,刚刚晋级闯进16强的沃兹尼亚奇作为特邀嘉宾来到仪式现场。看到好友手捧鲜花朝自己走来时,李娜也赶忙迎上去,给丹麦甜心一个拥抱。

  在女子网坛的顶尖球员中,沃兹尼亚奇与李娜是众所周知的好朋友。在家乡的致别仪式,由网坛好友送上祝福,是再好不过的惊喜。李娜也再度表达了对好友的感谢。“等下我会用更多的时间去跟我的好朋友叙旧。”不过,对于此前承诺带好友逛街,尽地主之谊时,李娜颇显无奈地说:“这次回来的安排很紧,我想可能要等到明年武网了。”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金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4/n404597973.shtml report 2311 □本报记者马明玉一场时长近半小时的新闻发布会,一场在武汉网球公开赛中央球场的致别仪式,昨日下午,长发披肩、一身休闲运动装打扮的李娜现身武网,正式与家乡球迷告别。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