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威病毒感染领先时退赛 发声明道歉明年一定来

来源: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记者戴文辉)武网因伤病退赛的球员名单又添上了一个名字,而且是分量最重的那一个。昨日,世界排名第一、赛会头号种子小威在次轮比赛中,因病毒感染退赛,随后还被送到中南医院接受检查和治疗。

  在22日接受媒体采访时,小威坦承自己还没有完全倒好时差,甚至有时候会感觉头晕。昨日对阵法国选手科内特是小威在武网的首战。起初,小威打得顺风顺水,但随后越来越吃力,失误增加,身体发沉。在第一盘取得3比1领先的小威被追成5比5。第11局,科内特有一球回球质量很差,小威却没有选择扣杀,显然已力不从心。这个球打完后,她弯着腰在场边喘息了好一会。

  小威赢下了这一局,以6比5领先,但局间休息时,她用毛巾包着头,看上去疲惫不堪。医生进场,简单地检查后,裁判宣布:“非常不幸地告诉大家,塞雷纳·威廉姆斯由于身体原因,将退出本场比赛。”

  意外获胜的科内特走过来表示安慰,小威和她握手告别,而后又在场内坐了好几分钟,这才起身离开。看台上有球迷喊她的名字,小威略略抬了下手,算是回应。退赛后大约一个小时,小威被送到中南医院接受检查和治疗。

  昨晚小威发布了一则声明对退赛表示道歉:“对所有武网的球迷观众说声抱歉,本次赛事组委会做了令人惊叹的准备工作,例如赛场的设施,我非常期望能在2015年重返武汉网球公开赛。”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金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4/n404598298.shtml report 663 楚天金报讯金报讯(记者戴文辉)武网因伤病退赛的球员名单又添上了一个名字,而且是分量最重的那一个。昨日,世界排名第一、赛会头号种子小威在次轮比赛中,因病毒感染退赛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