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岩单宏宇组合止步8强 微笑面对全场掌声相送

来源:搜狐体育

  1:9,一个悬殊的比分定格了一场难以预料的比赛,在别人的掌声中你淡然一笑,离去的背影依然骄傲,却掩盖不住深藏内心的苦涩,事已至此,唯有积蓄力量再出发!

  9月23日下午,备受瞩目的首届“双喆﹒Y.C POWER”杯 中式八球双打挑战赛八强之争告一段落,满血复活的“胖瘦仙童”单宏宇&王岩在对阵“师徒组合”石鑫&郑宇伯时突然失去之前火热的手感,1:9大比分告负,遗憾没能继续带着自己心中夙愿一举闯进半决赛的舞台,在梦想的舞台上实现华丽转身!

  中午12:10分,第三阶段8→4抢九单败淘汰赛在沈阳双喆桌球俱乐部拉开华丽序幕,16位帅气的小伙入场站定,整个赛场瞬间陷入一片肃杀氛围中,火药味十足!仍然一袭酷炫白衣的王岩在裁判长宣读比赛场地时的第一时间亮相TV台。一边是刚刚淘汰了“大黑马”的“胖瘦仙童”组合,一边是以稳、准、狠著称的“师徒组合”,比赛的走向和最终的结局牵动着每个人的神经,让人惊心动魄又让人欲罢不能!

  比赛开始,首局,石鑫开球未进,王岩&单宏宇上手,面对大好局势,王岩一杆失误没能完成清台,0:1落后。之后,不在状态的两人在场上毫无还手之力,很快便以1:6落后。

  第八局,王岩开球母球摔袋,又一次给对手留下可乘之机,比赛越发的清晰明朗,一边倒的优势让现场众多球迷为眼前这位急于证明自己的王者捏了一把汗。虽然在场边“岩粒”们的疯狂支持下努力追赶,但终究没能给手感极佳的石鑫&郑宇伯造成本质威胁,最终以1:9的大比分落败。

  在全场雷鸣般的掌声中,王岩自顾自的微微一笑,待一一满足所有球迷们的合影之后,默默的转身收拾球杆,在那一刻,蓦然发现,时间改变了他最初的模样,曾经的年少轻狂已不复存在,留下的更多的是美好的回忆!

  遥望石家庄“乔氏杯”中式八球大师赛,13:8刘宏伟,13:11郑宇伯,13:10吴浩,蛰伏了两年的“一代王者”让众多球迷眼前一亮,却不料在8→4的途中大比分倒在了队友石汉青的杆下,在回归的路上没能实现最终的突破。彼时今日,如此相似的场景再度上演,王岩在最关键的时刻依然没能证明自己,不过,时间还长,已经找到了症结所在的王岩距离我们已经越来越近!

  另外一边,“实力派组合”石汉青&王云在3:0领先的情况下,与对手大战16回合,最终以9:7赢得最终的胜利,在接下来对阵吕欣&乔凤伟,而大获全胜的石鑫&郑宇伯将在接下来对阵“战略组合”吴浩&代勇,精彩还在继续,敬请关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4/n404599068.shtml report 1148 1:9,一个悬殊的比分定格了一场难以预料的比赛,在别人的掌声中你淡然一笑,离去的背影依然骄傲,却掩盖不住深藏内心的苦涩,事已至此,唯有积蓄力量再出发!9月23日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