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宣布巨头续约至2017 承诺冬季转会必有惊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国米续约奥西利奥至2017


  布兰卡离开国际米兰后,奥西利奥成为国际米兰转会工作的负责人,今年夏天,奥西利奥签下维迪奇、梅德尔、奥斯瓦尔多、姆维拉等强援,工作也得到了托希尔的认同。9月24日,国际米兰官方宣布与奥西利奥续约至2017年,托希尔和奥西利奥都表示,希望能够让国际米兰重返巅峰。

  奥西利奥之前是布兰卡的副手,托希尔成为国际米兰主席后,对管理层进行了重组,奥西利奥得到重用。9月24日,国际米兰官方宣布:“我们很高兴与奥西利奥续约至2017年。”托希尔在接受国际米兰官网采访时表示:“我们已经制定了远大的目标,为了这个目标我们将不懈努力,我们已经做好了基础工作,现在要尽全力打造一支成功的国际米兰。”

  能够与国际米兰续约,奥西利奥也感到骄傲和自豪,他表示:“我非常感谢托希尔主席对我的信任和支持,我们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就是重新打造一支有竞争力的国际米兰,让国际米兰在意甲和欧洲都重返巅峰。”

  谈到联赛冠军,奥西利奥认为:“现在说这个还有点早,我们正在为此努力,但我们需要保持平静。球场在球场上的表现会告诉大家,引援工作到底做得如何。马扎里认为球队通过今夏的建设和规划变得更加强大了,在经济实力允许的情况下,我们还会努力帮助球队继续前进,对此,我们信心十足。不过我们不会空喊目标、口号,我们希望能够打进下赛季冠军联赛,并且在积分榜上的排名尽量靠前。”

  维迪奇加盟国际米兰之后的表现并不算理想,奥西利奥也特别谈了下今夏的引援:“每一笔引援的谈判过程都是十分艰难的,特别是姆维拉、梅德尔,回想起引进他们的经过,尽管我是一个很有耐心的人,但也会为此而激动。我为我的谈判感到自豪,因为最终我们收到了积极的成果。”

  今年一月,国际米兰从拉齐奥签下埃尔纳尼斯,这也是托希尔为国际米兰带来的第一份大礼。冬季转会市场上,国际米兰是否还会有动作?奥西利奥表示:“我们现在有一些目标,我不会说出名字,但我们已经开始在转会市场上进行工作了,相信不久的将来,肯定会有惊喜带给大家。”

  (迪亚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4/n404599907.shtml report 1903  国米续约奥西利奥至2017布兰卡离开国际米兰后,奥西利奥成为国际米兰转会工作的负责人,今年夏天,奥西利奥签下维迪奇、梅德尔、奥斯瓦尔多、姆维拉等强援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