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运会其他 > 亚运会赛艇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4日赛艇综述:中国5次出场拿4金 日本偷袭一金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仁川9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张春晓)日本赛艇队打破了中国队亚运出战必胜的愿望。在仁川亚运会赛艇项目的首日决赛中,他们在男子轻量级双人双桨上偷袭成功,五次出场的中国队获得四金,中国香港队和韩国队也在没有中国队员的单人项目上各获一金。

  24日的忠州弹琴湖国际赛艇场下起了中雨,气温较低,这为各代表队运动员的发挥制造了难度。

  展望仁川亚运会前景时,中国赛艇队领队曹景伟就说,中国队参加除四个单人项目外的十个项目,“我们有包揽金牌的实力,唯一与我们有竞争的就是日本队的男子轻量级”。

  赛艇队的担心还真成了事实。在14日的男子轻量级双人双桨决赛中,中国队的董天峰/孔德明组合,在前1500米一直紧追日本队,差距就在半条艇之内,但他们在最后500米乱了节奏,不但没能追上日本队,还被中国香港队反超,最终只获得铜牌。

  除此之外,中国队在其他参加的四个项目上展现了亚洲霸主的实力。

  在女子项目上,张敏/苗甜获得了双人单桨金牌,段静莉/吕扬在双人双桨上夺冠,郭帅、潘旦旦、陈翠明、黄文仪轻松获得轻量级四人双桨冠军。男子四人双桨没有重蹈轻量级双人双桨的覆辙,夺得冠军。

  拥有绝对实力的中国队员也都把亚运比赛当成了一次重要练兵,女子双人单桨冠军苗甜说:“对自己的要求就是发挥训练水平,划好每一桨。”

  在中国队没有参加的两个项目上,骆坤海为中国香港队夺得男子轻量级单人双桨金牌,女子单人双桨的金牌被东道主韩国队摘得。

  仁川亚运会赛艇比赛25日还将产生七块金牌,中国队仍将参加五项比赛。(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4/n404615338.shtml report 862 新华社仁川9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张春晓)日本赛艇队打破了中国队亚运出战必胜的愿望。在仁川亚运会赛艇项目的首日决赛中,他们在男子轻量级双人双桨上偷袭成功,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