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运会游泳 > 亚运会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焦刘洋做客《亚运风云会》 赞新星沈铎堪称劳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大可

  北京时间9月25日,中国游泳队做客央视体育频道《亚运风云会》节目。仁川亚运会开赛已经五天,中国泳军的表现可以说是越来越好。奥运冠军焦刘洋在节目现场,点评认为开赛至今的劳模当属游泳新星沈铎,同时还介绍了她留长发的原因。

  镜头中的焦刘洋,可以看出明显清瘦的脸庞。中国游泳队科研组组长陆一帆就认为,焦刘洋的体重可以再增一些。对于自己的体重情况,焦刘洋透露:“这还不是最瘦的,上半年亚运会预选赛的时候最瘦。”对于很多女孩子来说,体重是个秘密。但是对于运动员而言,体重是研究其身体状态的重要指标。面对主持人张斌的提问,焦刘洋透露道:“现在体重是120(斤)多一点。”对于这个数值,陆一帆组长就表示:“对于小焦的项目而言,62或者63公斤会更好。”

  游泳比赛已经开始数天,对于已经结束的项目上,“泳池”最佳人选的评定,焦刘洋给出答案:沈铎。“因为我觉得她从青奥会到现在,中间的时间非常短,大概一周半的时间吧,就到了亚运会的赛场。而且她在200米自由泳、4×100米、4×200米接力,以及100米自由泳都有非常出色的表现。”焦刘洋说道,“所以我觉得如果是亚运会开赛至今的劳模评选,应该就是沈铎。”

  24日的游泳比赛,焦刘洋以2分07秒56的成绩,赢得女子200米蝶泳金牌。对于这场比赛,身为奥运会冠军的焦刘洋也直言,会有一点压力。“因为今年的最好成绩排名,日本的那位选手成绩很好,她是5秒多排名第一,而我则是7秒多。”随后,再次回顾焦刘洋夺冠的女子200米蝶泳决赛,焦刘洋也介绍道:“起跳的时候我有些担心,因为我在训练中起跳容易出15米,所以我特别练了下起跳,把水下腿的动作改变了点。”

  “我一般习惯性在第二个50慢一点,然后第三个50会慢慢往前碾。”焦刘洋表示,“在第三个50米转身的时候,我其实是可以看到右边三位选手的情况,基本上我觉得金牌希望很大,因为我对最后的50米很有信心!”说到这里,焦刘洋也笑了,“现在看觉得其实领先只有一点点,但是比赛中我感觉拉开她们应该有段距离的。”而对于最终的成绩,焦刘洋也坦言:“其实7秒多的成绩并不是很理想,我之前对自己的目标是5秒多。”

  颁奖仪式结束后,可以看到焦刘洋与获得银牌的日本选手星奈津美在交流着什么。节目中,焦刘洋也笑着透露:“她(星奈津美)告诉我,觉得很累很累。我说我也感觉很累,或许是我们都老了吧。然后她就说,后面的那个队员还很年轻。”

  这次看到焦刘洋,发现她一个显著变化:头发长了。对此,焦刘洋表示:“我是从全运会结束后开始留长发的,其实我一直特别想要留长头发,因为我从小都没留过长发。但是游泳比赛中,如果长发的话,后面会撅起来,产生一些阻力。以前就觉得,如果因为这个就导致比赛中的遗憾,就会觉得非常遗憾。但是现在我觉得,已经是大满贯得主了,应该去享受后面的比赛。如果因为头发的问题而有什么不好,那我会觉得是我还做得不够。” (王大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5/n404623726.shtml report 1416 北京时间9月25日,中国游泳队做客央视体育频道《亚运风云会》节目。仁川亚运会开赛已经五天,中国泳军的表现可以说是越来越好。奥运冠军焦刘洋在节目现场,点评认为开赛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