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甲-大帝侧钩破门 辫帅失点铁卫中柱国米暂1-0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9月25日凌晨2时45分,2014/15赛季意甲联赛第4轮将全面开战,在一场焦点大战中,国际米兰坐镇梅阿查主场迎战亚特兰大。上半场国米凭借着奥斯瓦尔多的漂亮进球暂时以1-0领先亚特兰大,除此之外,维迪奇还曾经头球击中门柱,而帕拉西奥的点球则被亚特兰大门将封出。

  在意甲联赛历史上,国际米兰与亚特兰大共有过108次交锋,国际米兰58胜27平23负优势明显,其中在米兰城主场国际米兰更是取得37胜8平9负的压倒性战绩。不过亚特兰大最近2次作客梅阿查球场均取得胜利,近6次迎战国际米兰保持不败。相比上一场战平巴勒莫的比赛,马扎里做出了三处调整,其中两位边卫若纳坦和多多分别取代了丹布罗西奥和长友佑都,而锋线上由帕拉西奥取代奥斯瓦尔多与伊卡尔迪搭档。中卫位置上,此前连续犯错的维迪奇依然获得首发。

  铁卫头球中柱

  第7分钟,奇加里尼禁区左上角外脚背抽射,皮球稍稍高出。第8分钟,瓜林任意球低射被防守球员卡莫纳挡出底线。随后,梅德尔禁区外抽射偏出。第11分钟,达拉梅远射被汉达诺维奇没收。第13分钟,拉诺齐亚头球偏出。第16分钟,国米角球开出,维迪奇点球点附近头球攻门击中立柱!

  辫帅遗憾失点

  第17分钟,科瓦契奇直塞,帕拉西奥顺势插上后左脚打门被亚特兰大门将封出。第24分钟,国米反击,科瓦契奇禁区前右脚兜射,皮球高出横梁。第25分钟,膝盖受伤的伊卡尔迪被奥斯瓦尔多换下。第28分钟,卡莫纳放倒奥斯瓦尔多被黄牌警告。随后,在主罚任意球时贝纳卢安在禁区内放倒拉诺齐亚被黄牌警告,同时主裁判判给国米一个点球。帕拉西奥站在点球点前,但是他的右脚攻门竟然被斯波尔蒂耶洛横身扑出!

  超级进球破僵局

  第35分钟,瓜林远射偏出。1分钟后,赞帕科斯塔远射被国米后卫挡出边线。第37分钟,瓜林直塞,若纳坦反越位成功停球后转身打门被后卫挡出。第40分钟,瓜林右侧任意球开出,奥斯瓦尔多在中路凌空侧钩,皮球在门线前弹地后从斯波尔蒂耶洛身下弹入球门,国米终于打破僵局,1-0!

  第45分钟,多多远射偏出。上半场国米暂时1-0领先。

  国际米兰(3-5-2):1-汉达诺维奇/23-拉诺齐亚、15-维迪奇、5-胡安/若纳坦、13-瓜林、18-梅德尔、10-科瓦契奇、22-多多/8-帕拉西奥、9-伊卡尔迪(7-奥斯瓦尔多,第25分钟)

  亚特兰大(4-4-2):57-斯波尔蒂耶洛/22-赞帕科斯塔、29-贝纳卢安、33-切鲁宾、93-达拉梅/7-达利桑德罗、21-奇加里尼、17-卡莫纳、18-埃斯蒂加里比亚/9-比安奇、11-莫拉雷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5/n404625154.shtml report 2219 北京时间9月25日凌晨2时45分,2014/15赛季意甲联赛第4轮将全面开战,在一场焦点大战中,国际米兰坐镇梅阿查主场迎战亚特兰大。上半场国米凭借着奥斯瓦尔多的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