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深圳赛加斯奎特塞皮赢复仇战 摩纳哥三第300胜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9月24日消息 2014年深圳公开赛男单次轮比赛全面打响,众大牌齐出战。3号种子加斯奎特两盘横扫穆勒,终结了对对手的两连败;8号种子塞皮击败伯莱里,赢得德比之战。阿根廷猛男摩纳哥三盘鏖战淘汰了加拿大小鲜肉、7号种子波斯皮西尔,亦闯进八强,拿到了职业生涯第300场胜利。晚场最后一场比赛在四号种子罗布雷多和澳大利亚球员高斯之间展开,西班牙老将在1-6先失一盘的情况下、7-5、6-4顽强逆转挺近八强。

  今天由于突降大雨,赛程做了调整。中央球场首场比赛仍然是意大利德比,8号种子塞皮在首盘凭借多破发一局的优势以6比4先拔头筹。第二盘比赛,双方在战成3比3平后,8号种子再度发力,连下三局,从而以6比3拿下了比赛的胜利,也报了2008年输给对手的一箭之仇,率先挺进八强。这是塞皮连续两场比赛自己的发球局一局未失。

  第二场加斯奎特和穆勒的比赛因雨推迟进行,法国人在和对手打成2比2后突然发威,率先取得破发,最终凭借88%的一发得分率以6比3先下一盘。第二盘一上来,愈打愈勇的3号种子早早破发得手,取得3比1的领先。接下来几局,卢森堡老将已经无心恋战,最终3号种子以6比2再下一盘,顺利挺进男单八强的同时也终结了对对手的两连败。

  波斯皮西尔和摩纳哥的比赛被移到1号球场进行,两人打得难分难舍,不分上下,比分一直僵持到5比5平。关键时刻,还是经验更老道的阿根廷人率先破发,最高排名曾来到NO.10的他以7比5先下一城。第二盘比赛,加拿大新星展开反击,开局破发后,一直取得领先,最终以6比2轻松扳回一盘。决胜盘前四局双方都打得很纠结,战成2比2平。不过7号种子后程乏力,此后丢掉了一个发球局,最终以3比6输掉了比赛,虽然全场比赛加拿大人轰出了11记ACE(对手为0),但还是遗憾地第三次败在对手拍下。晋级八强的摩纳哥将战3号种子加斯奎特。

  男双几场较量中,头号种子罗杰/迪卡奥以6-4 5-7 10-7战胜了俄罗斯组合唐斯科伊/加巴什维利,率先挺进四强。布朗斯托姆/梦露组合以6-7(3) 6-3 10-5淘汰了白俄罗斯组合贝托夫/布里,晋级八强将战2号种子卡巴尔/法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5/n404629256.shtml report 1410 北京时间9月24日消息2014年深圳公开赛男单次轮比赛全面打响,众大牌齐出战。3号种子加斯奎特两盘横扫穆勒,终结了对对手的两连败;8号种子塞皮击败伯莱里,赢得德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