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赛季中超第26轮 > 哈尔滨毅腾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于大宝伤停缺战毅腾 周通:不是德比战是生死战

来源: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于洋

  在哈尔滨毅腾客场战胜了长春亚泰后,保级形势骤然好转起来。本轮客场面对这个对手,大连阿尔滨必定将迎来非常严峻的挑战。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实际上是一场不折不扣的“大连德比”,阿尔滨若想在“德比”之战中取胜,谈何容易。

  仓田满意训练效果

  随着联赛的进行,每一场比赛的胜利都关乎于保级形势的走向。在上一轮大连阿尔滨惨败给山东鲁能后,阿尔滨的保级形势变得严峻起来,本轮客场挑战哈尔滨毅腾,如果阿尔滨再有所闪失,后果将不堪设想。

  在输给山东鲁能后,仓田也表示那场比赛队员们的表现他不满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表示,“现在每一场比赛,我们都把它当成决赛来打,上一场我们确实有失误,比赛内容和结果也不如对阵广州富力和贵州人和那两场比赛。”仓田表示,最近的训练,球队状态不错,他很满意,希望球队将这种状态延续到本轮对阵哈尔滨的比赛中去。

  对于本场比赛“德比”的特点,仓田自然有所耳闻,他表示,对手打起120分精神面对我们,阿尔滨也将用超常努力迎接“大连德比”。

  球队今日兵发哈尔滨

  考虑到哈尔滨的气温和场地等因素,大连阿尔滨将于今天下午乘坐高铁兵发哈尔滨,为了给球员们更多时间适应当地气温和场地做准备。

  本周,阿尔滨重点强调了防守中所出现的问题,上一场对阵鲁能比赛时防守中出现了失误,仓田在训练中强调了一下防守的位置。而对阿尔滨来说,队长于大宝在上一场面对鲁能的比赛时脚踝被踢伤,导致本场比赛将缺席客战哈尔滨毅腾,这肯定会对中前场的攻击力有所影响,尽管仓田在赛前表示,不会透露于大宝缺阵之后将如何调整,但了解球队的人都清楚,布鲁诺、索拉里、陈涛、周通、孙铂这几人一直是仓田安治手下的前场攻击队员人选。

  作为球队之中为数不多在中乙中甲中超都踢过的队员,周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毅腾是老对手了,面对他们,我不会想到‘德比’战,而我认为这场比赛是‘生死’战。”

  毅腾来到哈尔滨后,主场球迷的气氛极其火爆,已成中超一景,对客队来说球迷究竟会给他们带来什么影响?“踢了这么多联赛,客场因素都有,听说哈尔滨主场球市火爆,场场三四万人,拼搏意志顽强,往往在最后时刻扳平比分,所以我们要做好了迎接困难的准备。”周通这样回答。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5/n404631944.shtml report 1497 本报记者于洋在哈尔滨毅腾客场战胜了长春亚泰后,保级形势骤然好转起来。本轮客场面对这个对手,大连阿尔滨必定将迎来非常严峻的挑战。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实际上是一场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