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帕森斯讽火箭只想进攻 库班:高富帅防守被教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帕森斯讥讽火箭只想进攻

  北京时间9月25日,达拉斯小牛官网报道,小牛今天进行新球员介绍会,老板库班和新援钱德勒-帕森斯均将防守当做新赛季重点。

  老板马克-库班观察几位新球员比赛录像时发现,帕森斯等人防守理念较差,帕森斯在之前的球队(火箭队)甚至连最基础防守理念都没被教过。

  库班说,“我可以为你举一个很好的例子,我们球队有杰米里-霍尔斯普勒,他专门负责球员训练不同的肌肉、注意防守位置、测试爆发力和力量、可以让他们成为很好的防守球员,其他很多球队就没有这样训练专员。”

  “至少帕森斯以前是没经历过很多防守特训,要从体能和许多基础上训练他们。帕森斯要来小牛尝试一些新的训练,我想这对他将会是一次巨大进步。”库班说道,职业球员中不仅是帕森斯某个时刻会在防守端会感到迷失。

  帕森斯认同新老板库班观点,“我从前的那支球队(火箭队),你都知道的,一向强调进攻。现在我们目标是要赢得总冠军,一切必须依靠防守,我现在已融入防守理念当中。小牛拥有很多经验丰富的球员,教练组也非常强调防守。”

  小牛今夏通过补充得到帕森斯、钱德勒、查理-维兰纽瓦、雷蒙德-菲尔顿、贾米尔-尼尔森和理查德-杰弗森,除了旧将钱德勒,其他球员偏向重攻轻守。

  小牛老板补充道,“看看我们今夏得到的新球员,除了泰森-钱德勒之外,他们防守基础不好,通过小牛一些基础训练可以让他们提升很多。很多球员以前都不是好的防守者,只要给他们好的防守训练理念,他们就会变得更棒。2011年小牛赢得总冠军那个赛季,我们防守当中很聪明。”

  上赛季当中小牛进攻排在联盟前五位,小牛上赛季场均失分达到102.4分,排在联盟第20,防守效率为108.7,排在第22位,防守能力属于联盟中下游,新赛季中防守能力将是球队提升重点。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5/n404644220.shtml report 1452 帕森斯讥讽火箭只想进攻北京时间9月25日,达拉斯小牛官网报道,小牛今天进行新球员介绍会,老板库班和新援钱德勒-帕森斯均将防守当做新赛季重点。老板马克-库班观察几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