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外亚洲球员|亚洲球员征战欧洲联赛 > 聚焦意甲亚洲球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本球员领跑德意射手榜 C罗大四喜场均超过1球

来源:重庆晚报

  这是一个拼字当头的时代!昨晨欧洲联赛迎来本赛季头一回一周双赛,场面热闹非凡,虽然周中的比赛关注程度不如周末,但各支球队各位球员也是蛮拼的:日本双星冈崎慎司和本田圭佑双双进球,德甲意甲射手王宝座,拼的是势头;C罗上演大四喜助球队5比1痛扁艾尔切,场均效率超过1球,拼的是数据,英联赛杯利物浦米德尔斯堡进行了15轮超长点球大战最终惊险获胜,拼的是耐心……

  拼势头

  独霸德、意射手王

  翻看现阶段德甲和意甲的射手榜,会发现领跑的竟是两位日本人冈崎慎司和本田圭佑,前者前五轮攻入五球且已连续四场进球,后者4战3球的效率也相当惊人,事实上这两人正是日本留洋事业现状的缩影,日本球员充当着亚洲留洋球员领跑者的角色。

  目前,日本面孔最活跃的是在德甲。据统计,有13名球员都在德甲球队效力,这13名球员在《转会市场》的估价总额高达5000万欧元。其中,绝大多数都是队内的主力甚至核心,比如多特的香川真司、狼堡的长谷部诚、沙尔克的内田笃人等等。此外,意甲赛场的米兰双雄德比早已在上赛季变成了日本德比,国米的长友佑都一度还是球队的场上队长,由此可见东瀛风在欧陆很是景气。

  相比之下韩国留洋球员在朴智星退役后,进入了一个低潮期。目前有6名韩国球员效力于德甲,但除了勒沃库森的孙兴民外,都还没有在各自的俱乐部立足。而寄诚庸、金甫炅等之前被业界热捧的球员,也只有混迹于英超的中下游俱乐部。

  拼数据

  C罗变态效率谁来破?

  两年前,刷数据还是为梅西量身打造的,如今承载这个词的主角变成了C罗。昨晨联赛上演大四喜后,C罗的西甲总进球数来到186粒进入历史总榜前十,并且以三次大四喜的数据逼近队史纪录迪斯蒂法诺(4次)。

  不仅如此,西甲前5轮便攻入9球,这样的效率上一次出现还是遥远的1968年。而目前C罗的单场进球效率堪称变态,场均1.04球的数据在皇马队史上无人能敌,此前最高的是传奇普斯卡什的场均0.94球。

  拼耐心

  红军拿下15轮超长点球大战

  点球大战最考验双方耐心和韧劲,昨晨利物浦联赛杯和米德尔斯堡的比赛中,双方经过加时赛依然2比2战平,而进入点球大战之后,两边出人意料地互射了15轮点球看醉了全世界球迷,如此漫长的点球大战也创下了联赛杯的纪录。

  《天空体育》赛后评论说:“一场史诗般的点球大战!双方效率之高31个点球只有3次射失!”不过这还不是足球世界的极限:2005年非洲的纳米比亚杯首轮,宫殿和公民踢了24轮点球才分出了胜负。

  拼口碑

  托妞终开壶 阿森纳又醉了

  多年以来,托雷斯和阿森纳在球迷中的口碑都很恶劣,如今他们都在努力改变自己的形象。昨晨转会米兰的托雷斯攻入了自己的处子球,《米兰体育报》赛后说:“这是一个惊喜,久违的托雷斯又回来了!”如今托雷斯已然成为因扎吉重建米兰的重要棋子。

  阿森纳虽然近来在转会市场上一掷千金改变其抠门的形象,但比赛打得依然很臭。昨晨联赛杯他们面对夏天走了一大半主力的南安普顿,却被1比2逆转出局,这是温格12年来首次在联赛杯第三轮就出局,赛季刚起步,阿森纳又少了一项锦标可拿。 重庆晚报记者 冯劼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5/n404645171.shtml report 2912 这是一个拼字当头的时代!昨晨欧洲联赛迎来本赛季头一回一周双赛,场面热闹非凡,虽然周中的比赛关注程度不如周末,但各支球队各位球员也是蛮拼的:日本双星冈崎慎司和本田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