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霸气暴扣+凶狠封盖!疯狂周琦正诠释何谓大魔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冬冬

  中国男篮以1分优势险胜中华台北,取得两连胜锁定小组头名。周琦出场10分31秒,6投2中贡献6分7篮板2盖帽的数据,表现可谓是浓墨重彩。周琦在场上曾贡献霸气十足的暴扣,另外再以拿手的封盖绝活令对手吃瘪。本届亚运会上,周琦的表现也越来越出色,越来越让人放心。

  仁川亚运是周琦征战的首项成年队大赛,他的表现如何亦是引人关注。过往周琦在征战青年级别比赛里,曾有着威风八面的发挥。但青年级别比赛,毕竟同成年组不可同日而语。面对水准更高、对抗更强的成年级别赛事时,周琦还能否继续有着神奇的表现?仁川亚运也将给出答案。首场比赛里,男篮面对黑马哈萨克斯坦时,周琦砍下6分7篮板,尤其是在防守端的表现出彩,两度送出大帽也展现出了自己的统治力,颇有几分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神勇气势!

  本轮面对中华台北队,对于男篮来说也是一场复仇之战。毕竟之前一年多的比赛里,中国男篮曾三度负于中华台北,对手由于首轮意外负于哈萨克斯坦,这场比赛必须取胜方可出线,对于中华台北来说,这场比赛也是必须拿下的重要战役。这种令人窒息的状况之下,周琦也在场上得到了更多的锻炼。

  本场比赛里,周琦并未获得首发登场的机会。不过大魔王并未等待多久,当男篮在场上以9-6领先时,周琦终于披挂上阵。次节比赛里,周琦终于迎来了得分良机,他以一记精准的中投,将球稳稳的投入了对手的篮筐,也打开了本场比赛个人的得分账户。由于战况不利,中华台北队被迫请求暂停。不过暂停归来后,周琦则再度以一记精彩绝伦的得分,给对手士气以沉重打击!

  当时中华台北队持球进攻时,周琦冲上前去将球断掉,随后快速跟进以一记精彩的暴扣,将球狠狠的灌入篮筐!这也是周琦在本场比赛里,最具震撼力的一幕!这一瞬间,周琦也将自己的大魔王本色给展现的淋漓尽致!末节比赛里,曾文鼎曾在篮下强打周琦,并造成周琦犯规获得罚球。此仇不报非魔王!周琦也在随后的进攻里以眼还眼,主动持球打曾文鼎,同样造成了对手的犯规,成功的报了被强打的一箭之仇。

  周琦不仅在进攻端表现突出,他在防守端也同样神勇异常。本场比赛里,周琦曾送出2记盖帽,便能够得到证明。其中林志杰持球内线进攻时,则直接被周琦给候个正着,以一记凶狠的盖帽直接的扇出!这也充分展现了周琦的统治力。

  本届亚运会上,周琦展现出了不错的竞技状态,面对成年组的赛事毫不怯场,充分展现出了自己的水准。随着男篮顺利晋级八强,后面的比赛越来越重要,遭遇到的对手也将越来越强,对周琦来说也将是更为严峻的考验。(冬冬)

  更多仁川亚运会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8504&paper.cmsUrl= report 1457 中国男篮以1分优势险胜中华台北,取得两连胜锁定小组头名。周琦出场10分31秒,6投2中贡献6分7篮板2盖帽的数据,表现可谓是浓墨重彩。周琦在场上曾贡献霸气十足的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