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运高尔夫首轮综述:中国男女团体赛均排第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肯尼-辛吉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消息,2014年仁川亚运会的高尔夫项目将在梦公园高尔夫俱乐部结束首轮争夺。中国男队(209杆)和中国女队(141杆)均排名团体赛首轮的单独第四名。关天朗排在男子个人赛的并列第五名,叶子琪位居女子个人赛的并列第六名。

  男子赛方面,参赛的四位球手中发挥最好的是广东小将关天朗,他首轮打出了69杆(-3)。窦泽成和张进都打出70杆(-2),而白政恺表现不佳,仅仅交出75杆(+3)。由于男子团体为三名较好的成绩计入总成绩,所以中国男队首轮的总杆数为209杆,排名单独第四位。潘政琮领衔的中华台北队和主场作战的韩国人都打出205杆,以三杆优势分享了榜首位置。

  在男子的个人成绩方面,在2006年多哈亚运会就获得个人银牌的潘政琮在首轮交出66杆(-6),以一杆优势占据榜首。紧随其后的是两位韩国球手金那勋(67杆)和廉银浩(67杆)。关天朗(69杆)落户领先者三杆排名并列第五位,张进和窦泽成则是落后三杆一起排名并列第九位,白政恺位于并列38名。

  女子比赛方面,参赛的三位中国女将中队长叶子琪和王馨迎表现更为出色,两位球员分别交出了红字的70杆(-2)和71杆(-1)。而石昱婷则表现不太理想,打出74杆(+2)。由于成绩较好的两位球手成绩计入总成绩,所以中国女队首轮的总成绩为141杆,排名单独第四位。

  韩国女队的整体实力依然强劲。三位球手崔赫静(70杆)、李素英(68杆)和朴吉尔(71杆)均交出低于标准杆的成绩。首轮过后,韩国女队以总杆138杆和泰国女队一道排名榜首。菲律宾队总杆139杆排名单独第三位。

  女子个人成绩榜上,韩国人李素英和泰国球手苏卡潘以68杆(-3)排名并列第一位。叶子琪(70杆)排名并列第六,王馨迎(70杆)和石昱婷(74杆)分别排名并列第10和并列17位。

  (肯尼-辛吉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5/n404651317.shtml report 956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25日消息,2014年仁川亚运会的高尔夫项目将在梦公园高尔夫俱乐部结束首轮争夺。中国男队(209杆)和中国女队(141杆)均排名团体赛首轮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