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运会体操 > 亚运会体操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商春松失败遗憾丢冠军 朝鲜女将平衡木再添一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ynn

  2014年9月24日,仁川亚运会体操比赛展开了最后一个单项决赛日的争夺,在女子平衡木比赛中,经过一番激烈争夺,最终率先出场的朝鲜选手康云美获得冠军,成绩是14.700分,越南选手潘世华以14.433分获得银牌,中国选手商春松以14.300分获得第三名。

  首先出场的是朝鲜选手康云美,她完成了一套非常有亮点的成套,她在木上完成了难度高达G组的后直转体360度,并且稳稳落木,但是在跳步等舞蹈动作上,开度不够,最后以6.3分的难度得到了14.700分的成绩。

  越南选手潘世华第二个出场,她成套的难度也不低,并且在跳步上比较有特点,成套完成的比较顺利,以6.2分的难度,得到了14.433分的成绩。

  日本选手山本百合第三个出场,她首先完成了交换腿接环跳,落木不够稳健,之后完成了羊跳、侧空翻等动作,尽管有一些小瑕疵,但是基本站稳,但是在完成下法的时候,出现失误,最后以5.9分的难度,得到了12.866分的成绩。

  第四个出场的是另一位日本选手石仓安住淳,她的成套表现不够出色,不仅多处晃动,难度不高之后5.8分,得分13.933分。

  第五个出场的是朝鲜选手金永阳,她的动作比较有力量,但是落木的稳定性并不是非常出色,动作的细节也不够完美,难度为5.9分,得分13.666分。

  中国选手商春松第六个出场,她还是比出了她的最难成套,不仅使用小翻接拉拉提再接拉拉提的连接,同时也没有难度保留,但是遗憾的是,她在完成下法后直转体1080度的时候,转体不够充分,落地时坐地,只能以6.8分的难度,得到14.300分。

  另一位中国选手白雅雯第七个出场,她同样没有顶住压力,尽管计划难度更高,但是只完成了难度为6分的成套,并且出现了重大失误,掉下器械,最后只得到13.366分。

  最后出场的是新加坡选手谭晶莹发挥的比较稳定,但是由于她成套难度较低,只有5.4分,最后得到了13.500分。

  经过一番激烈争夺,最终率先出场的朝鲜选手康云美获得冠军,成绩是14.700分,越南选手潘世华以14.433分获得银牌,中国选手商春松以14.300分获得第三名。

  Lyn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5/n404652771.shtml report 1118 2014年9月24日,仁川亚运会体操比赛展开了最后一个单项决赛日的争夺,在女子平衡木比赛中,经过一番激烈争夺,最终率先出场的朝鲜选手康云美获得冠军,成绩是14.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