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女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女足迎来最艰苦八强战 或遭遇最差亚运成绩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仁川9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张春晓)中国女足从未有过被挡在亚运会四强之外的经历,但她们将在仁川接受考验了。26日,中国女足将迎来最艰苦的亚运八强战,对手是打法硬朗、凶狠的朝鲜女足。

  中国女足虽然在亚运首战0:0战平了世界冠军日本队,但在其后净胜球的比拼中落后,以小组第二身份晋级八强的中国队进入了强手如林的半区,八强赛对阵朝鲜,之后将是东道主韩国队。

  日本女足崛起之前,亚洲女足经历了中国和朝鲜两个时代。目前,两支球队虽然从巅峰跌落,但都还在亚洲强队行列。中国队经历大换血后,一批90后小将挑起大梁,朝鲜女足也逐渐走出2011年世界杯5名球员的兴奋剂风波。

  大战之前,中朝女足主帅都表达了晋级的坚定信心。

  中国队主帅郝伟说:“我们的队伍正越来越好,与朝鲜队的比赛会很难,但我们想赢。”

  朝鲜队主教练金正民说:“为了我们的祖国和人民,我们必须赢得四分之一决赛、半决赛和最后的决赛。”

  在国际A级赛历史上,两队交手28次,中国队10胜7平11负。在亚运历史上,两队交手四次,中国队在北京和曼谷取胜,朝鲜队在多哈赢球,2002年釜山那一次,两队打成了平手。

  作为多年的老对手,中朝两队很熟悉。谈到中国女足,朝鲜队主教练金正民说,中国队水平比以前高,她们防守很好,我会想办法突破她们的防守。

  中国队主教练郝伟则希望打出整体足球,他说,球队是一个整体,成功不能寄希望一两个人。(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5/n404652956.shtml report 1024 新华社仁川9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张春晓)中国女足从未有过被挡在亚运会四强之外的经历,但她们将在仁川接受考验了。26日,中国女足将迎来最艰苦的亚运八强战,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