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运会游泳 > 亚运会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朴泰桓:宁泽涛真是太快了 因为他我才能拿银牌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仁川9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权香兰 周欣)亚运会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于25日晚举行,中国游泳小将宁泽涛以47秒70的成绩夺得金牌,同时打破了亚洲纪录和亚运会纪录。对宁泽涛惊人的速度,获得银牌的韩国名将朴泰桓感叹不已,他走出游泳池和记者们说的第一句话就是:“宁泽涛真是太快了!”

  自由泳100米并不是朴泰桓的长项,对于自己能够夺得并不擅长的项目的银牌,朴泰桓坦承很满足。他说:“我对这场比赛没有寄予过多的希望,我只是希望与日本和中国的优秀的短距离选手一起比赛,以增长经验,并能够挑战自己。”

  对于自己的对手宁泽涛,朴泰桓赞叹不已。比赛结束之后,朴泰桓走出游泳池,对着记者们说的第一次话就是:“哇,他真的是太快了。”朴泰桓毫不掩饰自己对宁泽涛的羡慕之情。

  同时,朴泰桓还把自己能够获得银牌归功于宁泽涛,他说:“宁泽涛不止前50米速度好,后程的冲刺能力也很强。正是因为有宁泽涛这么快的选手在旁边,我才有机会夺得了银牌。应该说,能够与这些选手一起比赛本身就是最好的学习。”决赛时,朴泰桓和宁泽涛的道次相邻。

  这块银牌是朴泰桓取得的第19块亚运会奖牌,也是他在本届亚运会上夺得的第五块奖牌。此前,他在男子200米、400米自由泳、4×200米、4×100米自由泳接力比赛中共夺得了四块铜牌。接下来,朴泰桓还将参加男子1500米自由泳和4×100混合泳接力比赛的角逐。

  朴泰桓在本届亚运会一共参加7个项目的比赛,对于自己紧密的比赛日程,朴泰桓承认“有些累”,但是“比赛前在训练上做了一些准备,在比赛过程中也发现了自己的不足。比赛是一个很好的学习过程”。

  在接下来的1500米自由泳比赛中,朴泰桓还将与中国选手孙杨相遇。对于1500米比赛,朴泰桓说:“孙杨在长距离项目上很厉害。对我来说,拿奖牌固然重要,但是更重要的是,我要努力比过去游得好一些。”(完)

  更多仁川亚运会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5/n404653802.shtml report 1653 新华社仁川9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权香兰周欣)亚运会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于25日晚举行,中国游泳小将宁泽涛以47秒70的成绩夺得金牌,同时打破了亚洲纪录和亚运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