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深圳赛费雷尔生涯首负特洛伊基 穆雷完胜进八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9月25日,总奖金额为590,230美元的ATP250分赛事深圳公开赛结束了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头号种子费雷尔3-6/4-6职业生涯首次负于特洛伊基,2号种子穆雷则以6-3/6-3完胜德瓦尔曼,跻身八强。其他的八强席位被6号种子吉拉尔多、拉科、3号种子加斯奎特、摩纳哥、4号种子罗布雷多和8号种子塞皮所占据。

  头号种子费雷尔今天比赛的对手是解禁归来的特洛伊基,双方此前三次碰面,获胜的全都是费雷尔,且一共只让对手拿下了12局。时隔三年半再度交手,首盘比赛特洛伊基发出8个ACE球的同时送出1次双误,费雷尔的数据则是0和2。这一盘特洛伊基的一发得分率高达89%,费雷尔也达到了80%。挽救了所送出的唯一一个破发点之后,特洛伊基3次破发机会兑现1个,6-3先声夺人,这也是特洛伊基在费雷尔手中拿下的第一盘比赛。

  第二盘比赛场上全部的5个ACE球和1次双误出自特洛伊基之手,这一盘塞尔维亚人的一发得分率高达92%,虽然他69%的二发得分率不及对手,但是他在挽救了所送出的唯一一个破发点之后,2次破发机会1次兑现,6-4再下一盘,总比分2-0职业生涯里首次击败了费雷尔,强势晋级男单八强。下一轮特洛伊基将对阵赛会6号种子吉拉尔多,后者6-4/6-3完胜克罗克基纳克里斯。

  2号种子穆雷今天的对手是印度悍将德瓦尔曼,双方此前唯一一次碰面发生在2011年美网首轮,当时穆雷直落三盘完胜过关。今天的首盘比赛,双方各自发出2个ACE球,德瓦尔曼的2次双误还要比穆雷多出了1个。这一盘比赛穆雷的一发得分率是惊人的100%,虽然50%的二发得分率不及对手,但是他在没有送出任何破发点的情况下,5次破发机会2次兑现,6-3先声夺人。第二盘比赛双方各自发出1次双误,场上全部的2个ACE球都出自于穆雷之手。穆雷丢掉1个发球局之后,2次破发机会全部兑现,6-3再下一盘,总比分2-0收获了对阵德瓦尔曼的两连胜,跻身八强。下一轮穆雷将对阵拉科,后者6-4/7-6(1)击败了伯兰基斯。

  在其他场次的比赛中,3号种子加斯奎特6-3/6-2横扫穆勒,下一轮将对阵摩纳哥,后者7-5/2-6/6-3苦战击败了7号种子波斯皮西尔。4号种子罗布雷多1-6/7-5/6-3大逆转了澳大利亚悍将格罗斯之后将对阵8号种子塞皮,后者6-4/6-3完胜同胞伯莱里,同样锁定了一个八强席位。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5/n404655755.shtml report 1183 北京时间9月25日,总奖金额为590,230美元的ATP250分赛事深圳公开赛结束了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头号种子费雷尔3-6/4-6职业生涯首次负于特洛伊基,2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