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中国网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武汉赛科娃横扫黑马沃兹逆转 彭帅晋级女双四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锋

  北京时间9月25日,总奖金额为2,440,070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武汉网球公开赛结束了女单1/4决赛的争夺,3号种子科维托娃以6-3/6-4轻取法国大黑马加西亚,将于半决赛对阵爆冷以6-4/7-6(3)淘汰7号种子科贝尔的乌克兰新秀斯维托丽娜;另一场半决赛将在6号种子布沙尔和8号种子沃兹尼亚奇间展开,前者以6-3/7-5完胜法国一姐科内特,后者4-6/6-2/6-3逆转了瑞士好手巴辛斯基。双打方面4号种子彭帅/赫拉瓦科娃以7-5/6-4力擒库卡洛娃加里奎斯晋级四强。

  3号种子今天的对手是法国小将加西亚,双方此前从未交过手,在这场对攻战中法国小将没能续写自己的黑马奇迹。首盘科娃就没有给对手任何破发机会,自己兑现了4个破发点中的1个后以6-3先下一城。第二盘加西亚的状态虽然有所提升,但是拿到的两次破发机会都没能抓住,而科娃只有1次机会就成功兑现,这样捷克人以6-4再胜一盘,轻松晋级女单四强。半决赛中科娃将与乌克兰新秀斯维托丽娜交手。

  斯维托丽娜此前分别在去年澳网和上周的东京挑战7号种子科贝尔,都连丢两盘败下阵来,今天她明显准备的更加充分,首盘她的一发和二发得分率都更高,比对手多拿到1个破发点也多破发一次,以6-4先下一城。第二盘斯维托丽娜的一发和二发得分率还是高于对手,但是擅于打关键分的德国人和对手一样3次破发将比赛拖入了抢七;不过抢七局中乌克兰小将继续了之前的良好发挥,很快以小分7-3锁定胜利,职业生涯首次击败对手的同时打进了半决赛。

  捡漏专家布沙尔继续高歌猛进,她的对手是法国一姐科内特,双方在此前的两次交手中都打得非常接近,彼此各胜一场,最近的一次是在今年温网第四轮布沙尔以两盘接近的比分险胜。今天比赛一上来加拿大人就用强攻压制住了对手,首盘三度破发,凭借多破发一次的优势以6-3先声夺人。第二盘6号种子延续良好状态,早早破发在局分上遥遥领先,虽然科内特连续破掉对手两个发球胜赛局,但布沙尔还是在5-5平后连下两局以7-5锁定胜利,豪取对科内特的两连胜晋级女单四强。

  今天的压轴战在8号种子沃兹尼亚奇和资格赛选手巴辛斯基间展开,此前双方一共交手3次,沃兹保持全胜,但在最近的一次也就是今年纽黑文站的比赛中巴辛斯基抢下了首盘。比赛开始后巴辛斯基延续了上轮击败莎拉波娃的神勇,两度破发后凭借多破发一次的优势以6-4先下一城;状态渐入佳境的沃兹在第二盘第六局成功破发,之后势如破竹以6-2扳回一盘。决胜盘开局双方一直顺利保发,赛盘中段巴辛斯基的发球局开始出现危机,第六局逃过破发点后在第八局还是被破发,之后沃兹轻松拿下发球胜赛局以6-3锁定胜利,将对巴辛斯基的全胜纪录扩大到四场的同时挺进半决赛,她将与6号种子布沙尔争夺一个决赛席位。

  双打方面首次搭档的赛会4号种子彭帅/赫拉瓦科娃遇到了同样是临时组合的库卡洛娃/加里奎斯,双方争夺的非常激烈,但双打成就更高的彭帅组合还是更胜一筹,首盘双方各3次破发战成5-5平后彭帅组合连下两局以7-5先下一城。第二盘比赛形势依然比较胶着,但库卡洛娃/加里奎斯组合在关键分上的表现稍逊一筹,最终彭帅/赫拉瓦科娃凭借多破发一次的优势以6-4锁定胜利,完胜晋级四强。整场比赛耗时1小时29分钟,彭帅组合8个破发点兑现了6个,而对手11次机会只抓住了4次。半决赛中彭帅/赫拉瓦科娃将和以3-6/6-1/10-4爆冷逆转头号种子埃拉尼/文奇的8号种子布莱克/加西亚交手。(王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5/n404656074.shtml report 2928 北京时间9月25日,总奖金额为2,440,070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武汉网球公开赛结束了女单1/4决赛的争夺,3号种子科维托娃以6-3/6-4轻取法国大黑马加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