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南美超级德比杯 > 2014德比杯阿根廷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夏奇拉阻皮克重回曼联 红魔或转购阿根廷国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曼联有意阿根廷铁卫奥塔门迪
曼联有意阿根廷铁卫奥塔门迪

  本周,有关曼联将在1月份回购西班牙中卫皮克的新闻不胫而走,不过根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皮克的女友、拉丁天后夏奇拉并不愿意西班牙中卫前往英国,而路易斯-恩里克对于皮克的态度也有所好转,在这种情况下,皮克很有可能留队,而英国《每日快报》的消息称,曼联将转而求购阿根廷国脚奥塔门迪。

  今年夏天,曼联在转会市场上花费了1.5亿英镑,引进了埃雷拉、卢克-肖、布林德、罗霍、迪马利亚和法尔考等人,不过在中卫位置上,范加尔仅仅引进了罗霍一人,目前曼联后防线上危机四伏,埃文斯、菲尔-琼斯和斯莫林都遭遇伤病,而新赛季以来,红魔的后防线危如累卵,上轮联赛更是3-5输给了莱切斯特城,后防线的糟糕可见一斑,因此,红魔在后防线上购入一名世界级球星还是非常有必要。

  英国《每日快报》和西班牙的《阿斯报》都曾经在昨天披露,曼联想要回购皮克来改善防线,作为曼联旧将,皮克曾经在老特拉福德有过4年的效力经历,从感情方面考虑,让这笔交易有了可能性,但是《每日邮报》的消息称,夏奇拉并不愿意离开加泰罗尼亚前往曼彻斯特生活,因为这样会给这个明星家庭带来不小的动荡。

  众所周知,皮克非常“宠幸”夏奇拉,如果女友坚持留在西班牙的话,那么一向将家庭看的很重的皮克自然不会加盟曼联。而巴萨主帅路易斯-恩里克对于皮克的评价也开始好转,这或许会让皮克回心转意。

  路易斯-恩里克曾经认为皮克的态度有问题,不过在最近的采访中,恩里克表示,“皮克的态度非常好,他非常乐观,工作也很努力。他的臀部伤病问题已经解决了,现在的他时刻准备好了要帮助球队。”在夏奇拉和恩里克的双重作用下,皮克很可能放弃前往曼联,而红魔只能物色新的人选。

  英国的《每日快报》曝光了曼联补强的新人选——阿根廷国脚奥塔门迪。这名铁卫目前效力于瓦伦西亚,来自西班牙方面的消息称,瓦伦西亚无意让奥塔门迪离队,不过曼联仍然可以通过触发违约金条款的方式得到这名铁卫,目前奥塔门迪合同中的违约金是4000万英镑。《每日快报》透露,虽然这是一个天价,但是范加尔目前急需中卫增援,而他对奥塔门迪的防守能力比较认可,如果一直无法物色到合适引援对象的话,不排除曼联在冬季一掷千金的可能性。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5/n404911727.shtml report 1807 曼联有意阿根廷铁卫奥塔门迪本周,有关曼联将在1月份回购西班牙中卫皮克的新闻不胫而走,不过根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皮克的女友、拉丁天后夏奇拉并不愿意西班牙中卫前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