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乔治-希尔专访:新赛季盼找回自己 期待下季爆发

来源:搜狐体育
乔治-希尔 

  日前,匹克体育签约球员乔治-希尔接受搜狐体育的专访,谈到步行者新赛季以及个人目标。以下为实录:

  搜狐体育:步行者核心保罗-乔治在美国队的训练营中受伤了,他的受伤对你们球队有什么影响?

  希尔:这个受伤大家都不想的,但事情已经发生了,球队也需要继续前进。步行者引进了一些新的球员,一些球员的状态也正在回归。这个时候大家都需要站出来,为球队能走得更远出一份力。希望乔治可以快点回来,伤病是比较难以预计的。

  搜狐体育:在社交媒体上总能看到你晒出和保罗-乔治的一些合影,你们是不是最好的朋友?

  希尔:乔治并不是最好的朋友,他是我在步行者的朋友之一。我最好的朋友应该是伊安-马辛米,因为我们在马刺队相识,然后又同时来到了步行者,交情有很多年了,和他在一起我感觉更加舒服。

  搜狐体育:史蒂芬森离开了球队,这件事你如何看待?

  希尔:球队的交易是十分正常的,有人来就会有人走。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大家在球队里都会扮演不一样的角色。无论球队构造成员是如何的,这支球队都会寻求新的发展。球员的流动是个好的机会,球队会因此而成长。

  搜狐体育:新赛季CJ-迈尔斯和斯塔基加盟了球队,你认为这两人会对步行者有什么帮助?

  希尔:两个新成员的到来会让球队变得更好。史蒂芬森离开后,我们拥有了斯塔基,他可以得分、抢篮板和传球,迈尔斯是联盟最好的三分投手之一。这两人的打法和步行者都十分融合,他们可以很好地融入球队,并且能够帮助球队。

  搜狐体育:步行者新赛季能走多远?

  希尔:这很难说,现在还为时尚早。在休赛期大家都在训练和磨合,还需要通过季前赛等才能知道球队整体的状况,我们都会让球队尽力走得更远。

  搜狐体育:上个赛季你们在东部决赛2-4不敌热火,比赛结束的一瞬间你脑子里想的是什么?

  希尔:当时就是觉得输给了一支更好的球队,这并不会改变什么,即使失败了也要继续往前走,继续进步。即使上赛季没有杀入总决赛,但我仍然对新赛季充满信心,希望下个赛季能够打败他们。

  搜狐体育:那一次的东部决赛还催生出了一句话,“永不退场”。在第5场的时候有个细节,比赛还剩0.4秒时,需要你们队发球,但其他球员都离场了,你把球传给了韦德,那一刻你内心的感受是怎样的?

  希尔:在我的生活和篮球生涯中,都不会放弃,这好像是与生俱来的融入血液里的东西。以前我在马刺队效力过,他们也是秉承着这种“永不退场”的精神,所以我觉得这是很自然的一件事情。我不会对队友较早离场的这个行为作评价,因为我们是一支球队,大家还是一起在努力。

  搜狐体育:这是你们连续第三年被热火淘汰了,你觉得最大的问题是什么?

  希尔:没有太多深入思考这个问题。大家都知道热火拥有全联盟最好的球员,他们并不是不可能被击败,只是我们没有找到这个方法,我们会就此继续努力。

  搜狐体育:上赛季最终马刺夺冠,这支球队也是你的前东家,你曾经很自豪被马刺选中,你希尔:觉得马刺这支球队拥有怎样的特质让他们能够总是保持一个高水准?

  马刺强调的是团队篮球,他们从来没有一个人作战。这个团队里大家都很清楚自己的决赛,做好自己的事情,为了集体而打球,这就是他们为什么比别的队更坚强,这是其他球队做不到的。还有一点就是教练波波维奇,他非常有能力,能够把这么多球员团结起来,让他们可以不顾及个人的成就,而是顾及整体是否可以赢球。

  搜狐体育:步行者相对年轻,你们能够从马刺队学到什么经验呢?

  希尔:这个问题我没办法给出一个确切的答案。任何球队都是不可复制的,尤其像马刺队这样的球队。如果想要学习他们的话就要多看一些比赛,多做一些笔记,多积累经验,但绝对无法复制他们的经验、成功以及领导的方式。

  搜狐体育:为了准备下个赛季,这个夏天你自己进行了哪些特别的训练?

  希尔:我进行了非常艰苦的训练,包括投篮等基本练习。我还增加了一些训练来让自己能够在球场上扮演更多的角色。这个夏天我试图找回自己,因为我感到有一些迷失,我希望能够不断提升,找回当年在马刺队时的心态。

  搜狐体育:找回篮球的感觉还是信心方面呢?

  希尔:这两方面都有。其实篮球这项运动只有10%是取决于身体上的对抗,而90%取决于信心和精神状态,所以我想要把这两个方面都找回来。

  搜狐体育:之前你说过艾弗森是你的偶像,选择3号是不是因为他?打球风格等有没有刻意去模仿他?

  希尔:我选择3号并不是因为艾弗森,3是我的幸运数字,所以在很多情况下会选择3。艾弗森是不可能被复制的,我会寻求自己打球的方式寻求自己的风格。

  搜狐体育:匹克签约的球星中,帕克特点是快,巴蒂尔特点是不遗余力的防守,那你认为你最大的特点是什么?

  希尔:我也希望大家来帮我找到如何去定义我自己。我有速度、防守不错、也能投三分,也许我是全能型的球员。

  搜狐体育:匹克为你特制了专属战靴,穿上这双球鞋在场上的感觉如何?

  希尔:这双鞋在场上让我感到非常舒适,一双好的球鞋让你能够走得更远,整个比赛都充满了力量。我选择匹克的原因就是我在寻找一些不同的东西,我们的合作是双赢的,给了彼此一个机会。我找到了一个机会去体验不同的东西,匹克也有机会为我设计球鞋。

  搜狐体育:这双鞋在中国很受欢迎,它的主色调就是步行者主场的颜色,另外上边三角的形状也被球迷亲切地称为“大三角”。这样一双鞋,如果让你在球鞋上写上一句话或者几个字母,你会写什么呢?

  希尔:我想我可能会写上“fly or die”。一支小鸟,它可以飞得很高,但如果它不去扇动自己的翅膀就会迅速坠落。你可以去选择你的命运,这完全取决于你自己。我非常希望我们球队下个赛季能够高飞,步行者队内气氛很不错,大家就像邻居一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6/n404579030.shtml report 3541 乔治-希尔日前,匹克体育签约球员乔治-希尔接受搜狐体育的专访,谈到步行者新赛季以及个人目标。以下为实录:搜狐体育:步行者核心保罗-乔治在美国队的训练营中受伤了,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