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高级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级黑:男足患"恐泰症" 亚运男篮成功复仇台北

来源:搜狐体育
 
各位黑丝们大家好,最近iPhone6发布不到一个月,各地出现很多奇怪现象。不少男生表示,女朋友的手机最近经常莫名跌落地上,自己的肾也隐隐作痛。在此友情提醒,手机要拿稳,身体要当心!
 
昨天我发现楼下小摊有5块钱一个的高仿iPhone6模型,于是买了一个然后在一个人多的广场河边假装打电话,说:"给劳资滚,我永远不会原谅你的,分手吧!"
然后我潇洒的把手机模型扔到了河里,拿出一根烟,淡淡的深吸了一口……
 
我的表哥是放射科医生,一天两夫妻带个小女孩来拍胸片。小孩各种哭啊,声嘶力竭。这事他有经验啊,上去哄,小美女,叔叔这是照相的,不疼,一哭照出来就不漂亮了呃,小孩一听立马不哭了,他赶紧回操作间曝光。图像出来以后,只见他咆哮道:"尼玛,熊孩子你过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我们言归正传,先来说说亚运男篮的赛事吧,昨天,卫冕冠军中国男篮经过四节较量以59-58险胜中华台北男篮,取得2连胜;而中华台北队遭遇2连败。
 
看完整场比赛,就感觉男篮打世界上任何一个队都没有比打台湾压力大,虽说场面不好看,可结果算是赢了!突然想到了一个电影中的台词:我要争一口气,不是证明我有多么了不起,我是要证明一件事:你大爷还是你大爷!
再来说说足球,昨天国奥男足与泰国的比赛想必大家都看了吧,赛前,泰国主帅塞纳芒在接受中国媒体采访时表示跟中国的比赛他会全力以赴,他从未认为中国队是弱队。
 
真是风水轮流转啊,以前都是我们说:从未认为泰国是弱队,我们会全力以赴。现在是还债的时候了。泰国队豪门气势起来了!这种居高临下的口吻让球迷们很不爽!
可现实是,人家现在确实有这么牛气的资本。这不,国奥0-2不敌泰国。1-5之耻未雪如今又添新恨。如果说去年6月15日国足1-5惨败泰国还稍显意外的话,那么本场比赛国奥则堪称完败。
 
到此为止,男足国字号已8年不胜泰国。不管你承不承认,不管你愿不愿意承认,中国男足确实患上了"恐泰症"……
 
只是没想到,等来的不是机会,而是坟墓。
===短评快===
杜兰特:朋友圈里我的2K最强】北京时间2014年9月25日,雷霆队著名球星凯文-杜兰特在NBA2K15的发布会上接受了杂志Dime的访问。他称在他的朋友圈中,他玩的2K无人能敌。
 
国脚:实况我踢得最棒!无关紧要啊!好吧,玩的好不好无所谓,我们要你打篮球打得联盟里最强!
【亚运会撞脸频现 "李敏镐"已三金】中国男子游泳新偶像宁泽涛如今已抢足了中国泳坛一哥孙杨的风头。更有网友指出宁泽涛的侧颜,跟韩国当红的人气偶像李敏镐很是相像。
 
腐女曰:"会游泳,兵哥哥,帅帅哒,小鲜肉,快到姐姐碗里来。"
===吐片来袭===
 
巴神新发型,人帅还是发型帅?
 
恐怖片!!!
 
高难度浪漫,切勿模仿~
===网友上墙===
 
今天补上~~
 
期待下回分解!
最后是福利图~九球天后-潘晓婷~大家收图~!~
 

好了,今天的高级黑就到这了。通告通告:只要微信关注"口袋体育"即可接收最新一期的《高级黑》,另外"口袋体育"微信公众账号不定时送小狐活动,你还在等什么,快快拿起手机进行以下操作吧:搜索微信昵称:pocketsports搜索微信号:2277949648
另外,289457835(新),204595128 交流群(满)欢迎喜爱直播的、高级黑、正能量的小伙伴一起来探讨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6/n404661338.shtml report 8062  各位黑丝们大家好,最近iPhone6发布不到一个月,各地出现很多奇怪现象。不少男生表示,女朋友的手机最近经常莫名跌落地上,自己的肾也隐隐作痛。在此友
(责任编辑:文程) 原标题:高级黑:男足患"恐泰症" 亚运男篮成功复仇台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