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6日前瞻:罗布雷多力争四强 加斯奎特战摩纳哥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9月25日消息 2014年ATP深圳网球公开赛将在明天吹响男单1/4决赛的号角,四场男单比赛将全部在中央球场进行。4号种子罗布雷多率先出战,将和8号种子塞皮迎来第八次对话,随后由上轮挑落了头号种子费雷尔的特洛伊基对阵6号种子吉拉尔多,接下来是3号种子加斯奎特迎战刚收获生涯男单300胜的摩纳哥。晚场比赛则由斯洛伐克人拉科挑战2号种子穆雷和印度一哥德瓦尔曼的胜者,截止记者发稿时,穆雷和德瓦尔曼的比赛还未开始。

  中央场第一场,4号种子罗布雷多将和8号种子塞皮争夺一个四强席位。塞皮在前两场比赛未丢一个发球局,首轮轮空的罗布雷多在昨晚的比赛中则是艰难逆转晋级。双方此前有过七次交手,西班牙人4比3稍占上风。双方最近两次交手都发生在去年,在奥艾拉斯塞皮以6-4 6-3取胜,在乌玛格罗布雷多以6-3 2-6 6-4还以颜色。这场比赛也是一场年龄30+球员之战,32岁的西班牙老将目前排名NO.22,最高曾达到过第五,共收获过12个巡回赛男单冠军,其中一个就是2006年的汉堡大师赛桂冠。30岁的塞皮号称意大利版“稳定男”,目前排名NO.48,最高则是第18位。两人此前的七次交锋比分都比较接近,这场比赛鹿死谁手也不好说。

  随后6号种子吉拉尔多对阵资格赛晋级球员特洛伊基,26岁的哥伦比亚人在今年迎来了突破和爆发,排名达到了生涯新高NO.30,他在巴塞罗那500赛一路杀进决赛(输给锦织圭),随后在马德里连克休伊特、特松加和穆雷首进大师赛男单八强。本届深圳公开赛,他淘汰了两位资格赛球员欧阳博文和科基纳基斯,闯进八强。特洛伊基虽然排名只有174位,不过在上轮挑落了头号种子费雷尔。塞尔维亚人最高排名曾来到过NO.12,在经历了一年的禁赛风波后终于在今年7月份复出,并在自己参加的首个比赛(盖斯塔德250赛)就打进了八强,随后他参加了五个挑战赛,收获了两个冠军,排名从复出时的847位攀升了近700位。本届深圳赛是他复出后参加的第二项ATP巡回赛,他从资格赛打起已经连胜4场,迎来复出后的第二个巡回赛男单八强。

  紧接着3号种子加斯奎特将和阿根廷球员摩纳哥交手。摩纳哥前两场比赛连克德尔波尼斯和7号种子波斯皮西尔,状态不错,并拿到了生涯第300场比赛胜利,首轮轮空的加斯奎特在上轮仅丢五局成功复仇穆勒,状态亦正佳。双方此前没有交手过。加斯奎特目前世界排名第21位,最高曾排到过NO.7,共10次在巡回赛男单比赛中登顶,今年则是两度闯进男单决赛,可惜都屈居亚军,本届深圳公开赛他将为赛季首冠而战。法国人刚在戴维斯杯上直落三盘挑落了捷克名将伯蒂奇,帮助法国队时隔四年重返戴杯决赛。30岁的阿根廷猛男摩纳哥曾在2012年达到生涯巅峰,高居世界第十,共夺下八个巡回赛男单桂冠,虽然目前世界排名已经跌到97位,不过他最近状态不错,在基茨布赫打进了四强,在盖斯塔德获得亚军,击败7号种子波斯皮西尔使他成为了公开年代以来在ATP巡回赛第七位达到单打300胜的阿根廷人,在现役球员中则是位列第26位。

  唯一一场男双比赛将在1号球场进行,不早于下午1点开始,由2号种子、哥伦比亚组合卡巴尔/法拉迎战澳洲组合格罗斯/古奇奥尼,胜者将闯进决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6/n404663867.shtml report 2010 北京时间9月25日消息2014年ATP深圳网球公开赛将在明天吹响男单1/4决赛的号角,四场男单比赛将全部在中央球场进行。4号种子罗布雷多率先出战,将和8号种子塞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