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范加尔叹10将缺席周末联赛 自信满满称必进前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北京时间9月27日22时,2014/15赛季英超联赛第六轮进行一场焦点战,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西汉姆。大战当前,曼联主帅范加尔叹息队内伤员太多,包括埃文斯、斯马林和菲尔-琼斯在内的9名球员因伤高挂免战牌,加上吃到红牌停赛的布莱克特,总共有10名球员将无缘周末的联赛。需要指出的是,曼联一线队四大中后卫全部休战,范加尔一时间没有合适的球员可用。“我们队内有9个伤员,布莱克特也禁赛了,所以年轻球员将获得机会。三个右脚踢球的中后卫全部受伤了,我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复出。”

  曼联主帅范加尔无奈叹息,“埃文斯的情况最糟糕,他被撞的骨头出现了点问题,我们要继续看看才能做出评估。斯马林昨天退出了训练,他的腿有点僵硬,我们不能冒险,所以必须等待看看。我必须承认,我执教生涯里从未遇到过如此大规模的伤病,但你必须要保持一定量的训练,否则是无法比赛的。我之前已经说过了,我已经适应了这种级别的比赛,如果不能适应,否则你没办法好好踢球。”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披露,罗霍、布林德和弗莱彻均有可能客串中后卫,以解决目前曼联队内的人荒。

  沉重的伤病打击以及不忍直视的战绩,今夏才拿起曼联教鞭的范加尔亲承,这是他执教生涯中最糟糕的时刻,“也许这是我执教生涯最糟糕的时刻,但是你们应该一年后再来看,而不是一周后就做判断,我们现在有9名伤员和1张红牌。作为主教练,你必须知道这是一个巨大的挑战,目前俱乐部正处于转型期,所以我们无法预知这样的情况。上周末,我们本来可以拿到3分的,如果赢球就距离第二名仅有2分差距,那么就会有不同的声音,但我们输球了,你们就开始质疑我,但我不会让这种声音影响我。”

  上周末在皇权球场3-5惨遭升班马莱切斯特逆转,曼联后防线球员连番出错,罗霍和拉斐尔被打爆,后者还送出点球,布莱克特被红牌罚下,曼联的失球基本上都是球员个人失误,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范加尔为自己的球员辩护,“球员不是机器人,是人就会犯错,我是球队的主教练,会讨论球员并做出评估,这就是我的做事方式,因此这周与以往没有任何区别。事情发生了,我们必须要去克服,这毕竟不是经常发生的事情,你看看我们在英超的数字,除了上一场比赛外,其余比赛我们防守一直做得不错。”

  英超前五轮战罢,曼联1胜2平2负积5分,均场仅拿到1分,范加尔的开局甚至要比莫耶斯的更差,上赛季仅列联赛第七,这个赛季呢?对此,曼联新帅范加尔自信满满,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放出豪言,赛季结束时,他的球队必定前四,荷兰人认为,曼联将以联赛第三或第四结束这个赛季。(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6/n404667838.shtml report 2272  北京时间9月27日22时,2014/15赛季英超联赛第六轮进行一场焦点战,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西汉姆。大战当前,曼联主帅范加尔叹息队内伤员太多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