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运会其他 > 亚运会射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子步枪三种姿势:中国大逆转夺冠 韩国队摘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漠飞雨

  北京时间9月26日,2014年仁川亚运会的射击比赛继续在玉莲国际射击场进行。女子50米步枪三种姿势团体决赛,由常静、赵慧馨、陈东琦组成的中国队在前两组大幅落后的情况下,于最后一组站姿中实现惊天逆转,最终以1737环的成绩实现卫冕。个人方面,常静、赵慧馨、陈东琦则分别排在了资格赛的第六、第七和第八位。

  女子50米步枪三种姿势,中国队一直在亚运赛场占据领先优势。2006年多哈亚运会和2010年广州亚运会,王成意曾经连续两次加冕团体、个人的双冠王,而再早一届的釜山亚运会,该项目的单项冠军则是名将杜丽。本届亚运会,杜丽、王成意均不在阵中,代表中国出征的选手则换成了常静、陈东琦、赵慧馨。

  第一组跪姿的争夺,三名中国选手普遍不在状态,常静打出193环排名第12,已是三名中国选手里的最佳,陈东琦、赵慧馨更是只打出了190环。进入第二组卧姿的争夺,常静打出198环,也将个人的排名提升至了第八名,赵慧馨打出197环,陈东琦打出196环,后两人距离个人决赛的资格也是越来越远。

  不过到了最后一组的站姿争夺,形势却突然出现大逆转。由于站姿是最不好打的一个姿势,所以国外选手在此轮纷纷失误,中国三位姑娘却抓住机会,常静打出189环,陈东琦和赵慧馨则打出相同的192环。个人总成绩上,常静以580环排名第六位,赵慧馨以579环排名第七位,陈东琦则是以578环的成绩排在了第八位。

  团体总分方面,中国队以1737环的成绩排名第一,最终逆转赢得了这枚金牌。韩国队以1734环的成绩获得银牌,哈萨克斯坦队则以1727环的成绩收获一枚铜牌。(大漠飞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6/n404671069.shtml report 781 北京时间9月26日,2014年仁川亚运会的射击比赛继续在玉莲国际射击场进行。女子50米步枪三种姿势团体决赛,由常静、赵慧馨、陈东琦组成的中国队在前两组大幅落后的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