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国奥队|中国国奥征战2014亚运会|2016奥运会 > 国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奥亚运会倒在泰国脚下 全场难看被对手压着打

来源:重庆商报

  商报记者 廖宇翔

  恐韩也就算了,中国足球现在连泰国也怵!继去年国足在合肥1:5惨败给泰国队,酿成震惊足坛的“6·15”惨案之后,国奥队也上演了“泰囧”的续集。在昨晚进行的亚运会男足八分之一决赛中,国奥队面对亚洲劲旅泰国队,虽然全场被动挨打,但仍英勇奋战顽强拼搏,最后只输给对方2个球,让泰国队血洗自己的企图落空。对于国奥本场比赛的表现和结果,本报小记小编只想说一个字:呸!

  难看啊:全场被压着打

  泰国亚运队中有9名球员参加过去年中泰之战,而且前3个进球的队员此番都在首发阵容中,这在某种程度上更加增添了球队的压力。

  中国足球总喜欢在输球后找借口,但这一次没有任何理由,不得不承认是实力上的差距。国奥队在比赛中进攻如同一盘散沙,基本上创造不出有威胁的进攻,场面十分被动。直到比赛第62分钟,国奥队才有了第一脚打在门框范围内的射门。而泰国队“小、快、灵”的特点发挥得淋漓尽致,全场比赛,泰国队多达25次射门如同狂轰滥炸,而国奥队只有可怜的6次射门。如果泰国队把握机会能力更强一点,比分差距还不止两个球。这支国奥队即使不算史上最差,也可以说“最差之一”,之前甚至创造了1051天正式比赛不胜的尴尬纪录,这次亚运会三场比赛仅仅打进巴基斯坦一球。

  丢人啊:赛场变练武场

  国奥队此役是既输球又输人,一度只能靠粗野的犯规和受人鄙视的“大巴”战术来与对手抵抗。第14分钟,常飞亚边路飞铲动作过大,就险些引发双方冲突。

  前30分钟,双方控球比是泰国队64%,国奥队只有36%,完全被对方压制住。第33分钟,泰国队一记妙传打穿了国奥队防线,杨挺回追过程中只能在大禁区边缘身后犯规,伊拉克籍主裁判阿尔凯西直接红牌将杨挺罚下。

  国奥队的犯规战术自然少不了吃牌。第40分钟,李昂中场边路直接铲翻阿迪萨克吃到黄牌。第67分钟,郭皓又是对人不对球直接铲翻查普伊斯被黄牌警告。国奥队如此表现,可谓输球又输人。

  焦点人物

  又是克星阿迪萨克

  商报记者 廖宇翔

  又是阿迪萨克·克莱松!对于这位23岁的泰国前锋,中国球迷并不陌生。去年泰国队5:1大胜国足那场比赛,是阿迪萨克第一次代表泰国国家队出场。结果,他就两次攻破了中国队的球门。今年2月份的亚冠小组赛中,效力于武里南的阿迪萨克又在终场前攻破了山东鲁能的球门,让鲁能几乎到手的3分变成了1分。昨晚这场比赛,阿迪萨克独中两元,中国足球克星的称号名副其实。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6/n404671817.shtml report 1343 商报记者廖宇翔恐韩也就算了,中国足球现在连泰国也怵!继去年国足在合肥1:5惨败给泰国队,酿成震惊足坛的“6·15”惨案之后,国奥队也上演了“泰囧”的续集。在昨晚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