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双打世界杯卫冕冠军继续挺进 英格兰B队7-6印度

来源:搜狐体育

  TOP147.com讯,英国当地时间9月25日,2014年度花式双打世界杯在英国朴茨茅斯蒙巴顿中心进入到第三个比赛日的较量。英格兰B队在最后一场首轮争夺中以7比6险胜印度队晋级,而卫冕冠军菲律宾队和美国队都在第二轮中获胜闯入8强。

  英格兰B队由克里斯·梅林与达利·披智组成,而他们的对手印度队在英国本土也有着很多的球迷,拉吉·亨达尔和阿玛尔·康的组合实力也不容小觑。关键的决胜局中,亨达尔竟然冲球违例,英格兰B队笑纳大礼,直接清台赢下比赛。

  赛后,梅林说道:“在比赛的最后阶段显得有些尴尬,我尽可能地去确保我们能够进攻9号球,而达利完成了一次精彩的进攻。拉吉和阿玛尔的搭档令人难以置信,比赛中真的不该有输家。你需要在比赛中祈求能够得到机会,而在你得到机会之后就要抓住它。我们做到了这一点,赢下了最终的胜利。”披智补充道:“我一直保持着头脑的清醒,小心谨慎地去出杆,如果我打丢的话我们可能就会输球,所以我非常专注,保证9号球的落袋。”

  卫冕冠军菲律宾队开启了他们的第二轮争夺,他们以在3比4落后的情况下最终7比5击败了法国队,杀入8强。奥克洛对于自己的表现很满意:“我们非常高兴最终逆转了比赛,这是一场艰苦的争夺。我们出现了一些失误,我和李·范都说我们需要保持冷静,我们确实做到这点并赢了比赛。他说他要尝试4-9组合球,他问我怎么想,我说就这么打,因为我知道他的组合球很棒。我知道如果他正常发挥的话就能打下9号球。不过我们还有需要改进的地方,在明天我们会有一天的休整时间,我们会拿出一部分时间来练球。我们的冲球非常不好,很难下球,我们有两次冲球违例,这是很糟糕的表现。”

  在最后一场较量中,夏恩·范伯宁和厄尔·史翠兰组成的美国队以7比5击败俄罗斯队挺进8强。史翠兰:“俄罗斯队是一支不错的队伍,打出了很多精彩的进球。我们在比赛中运气不错,因为他们在士气正盛的时候出现了母球洗袋。我们在最后时刻的冲球很好,所以我们就不必打得太纠结了。”(McLea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6/n404673928.shtml report 1280 TOP147.com讯,英国当地时间9月25日,2014年度花式双打世界杯在英国朴茨茅斯蒙巴顿中心进入到第三个比赛日的较量。英格兰B队在最后一场首轮争夺中以7比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