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仁川亚运会|第17届亚运会 > 亚运会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河南日报:宁泽涛,这一战真“成神”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记者黄晖

  如果说在25日晚之前,宁泽涛的“中国泳坛新男神”封号多少有点儿网络哄炒的意思的话,那么25日晚的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中,当宁泽涛以创亚洲纪录的47秒70把朴泰桓压制在第二,把盐浦慎理挤到第三之后,你必须承认,三次出战,三枚金牌,一个亚洲新纪录,“男神”,这就是“男神”!

  身高一米九,眉目俊朗身材匀称,八块腹肌还挂着水珠,当这样的“男神”出现在混合采访区的时候,作为男记者,基本就别想挤进女粉丝女记者女志愿者的包围圈了。人墙之外,听到的问题居然是:“你有女朋友了吗?”而回答则说:“我暂时还没有,现在还不是时候。”好在话题终于说回了游泳。宁泽涛的声音听起来也挺激动:“我对自己的表现非常满意!之前也说过要破48秒,今天做到了。这个成绩也是非常满意的,对我来说是一种肯定。一场场拼,一场场游,明天还有比赛,做好打硬仗的准备。下一个目标就是将成绩游到47秒5以内,明年世锦赛争取进入前六名或者站上领奖台!”

  成,有这样的话就能赶稿发赛后了,记者转身往外走。大门外、大巴前,仍有不少韩国女孩在等着宁泽涛出来。记者不禁感慨,“真的‘成神’了”。

  宁泽涛三金入账也令河南省游泳管理中心主任杨青山感慨不少:“这次出征前,我们一直在强调确保100米,因为50米不好说,偶然因素比较多。宁泽涛这个运动员能顶住压力完成任务,很让我们放心!以前他的大赛经历也比较少,这基本上是第一次参加这种大型综合运动会,能游出这样的成绩,的确是一次很大的进步。其实,他此前承受了很大压力,好几天都是夜里一两点钟还睡不着觉,这次夺金,压力释放了。”④4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河南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6/n404680367.shtml report 881 □本报记者黄晖如果说在25日晚之前,宁泽涛的“中国泳坛新男神”封号多少有点儿网络哄炒的意思的话,那么25日晚的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中,当宁泽涛以创亚洲纪录的4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