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运会田径 > 亚运会田径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田径首日前瞻:巩立姣铅球冲金 张培萌百米亮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漠飞雨

  北京时间9月26日,本届亚运会的田径赛事即将在仁川亚运会主体育馆拉开战幕,首日一共有5枚金牌产生。其中,世界级名将巩立姣有望在女子铅球决赛上,为中国军团实现开门红,西藏小将多布杰出战男子5000米决赛,郭甜茜、李珍珠、王士筑则是力争一面奖牌,而张培萌、苏炳添、韦永丽等名将,也会在男女百米的预赛中登场亮相。

  女子铅球决赛,这是我们的绝对优势项目,从1978年的曼谷到2010年的广州,中国姑娘从未在该项目上丢过金牌,已经实现了惊人的九连冠。本次仁川,我国的世界级名将巩立姣带领嫡系小师妹郭甜茜出战,巩立姣拿下这枚金牌没有任何悬念,而年仅19岁的郭甜茜,也在亚军争夺战中处于领先位置。

  女子3000米障碍决赛,代表中国队出战的是老将李珍珠,不过已经过了运动巅峰的她此次很难见金,不出意外,该项目冠军将会在巴林的世青赛冠军杰贝特,与印度的卫冕冠军辛格之间产生。女子10000米决赛,日本队的萩原步美、西原佳纯构成双保险,中国二将贾超风、丁常琴很难突破。

  男子链球决赛,日本名将室伏广治缺席,塔吉克斯坦老将纳扎洛夫便成了夺金第一大热门,代表中国出战的是王士筑、万勇,其中辽宁帅哥王士筑如有出色发挥,有希望拼得一枚奖牌。男子5000米决赛,这是中国的一个传统弱势项目,代表中国出赛的西藏小将多布杰很难有大的作为,只能去拼一下个人的最好成绩,而该项目冠军的争夺者则主要来自于西亚以及日本。

  此外,田径首日还将进行男子100米、女子100米预赛以及男子400米的预赛、半决赛。名将张培萌、苏炳添、韦永丽晋级男女百米决赛的问题不大,人们最该关心的,是他们能否成功压制住与他们同组的山县亮太、弗朗西斯和福岛千里,为最终的决赛建立心理优势。而实力相对较弱的袁琦琦、朱晨斌、张华东,只要能闯进最后的决赛便已是胜利。(大漠飞雨)

相关阅读:

·百米分组:张培萌邻日劲敌 苏炳添亚洲纪录同组
·亚运中国男子百米飞人:郑晨两夺牌 劳义创历史
·韩国男子百米叫板中日? 称跑进10秒10将压中国
·冯树勇控诉仁川亚运五宗罪:信息不畅 组织混乱

  更多仁川亚运会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6/n404681451.shtml report 1680 北京时间9月26日,本届亚运会的田径赛事即将在仁川亚运会主体育馆拉开战幕,首日一共有5枚金牌产生。其中,世界级名将巩立姣有望在女子铅球决赛上,为中国军团实现开门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