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身|减肥|装备|健身馆 > 健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4我要上学公益活动展开 乔山健康科技献爱心

来源:搜狐体育
 

 

  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 Radio音乐之声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联合打造的2014年“我要上学”大型主题公益系列活动在金秋时节于北京、广州、上海正式展开。全球知名健身器材企业乔山健康科技作为这一大型公益活动的赞助商,与台湾实力派歌手黄小琥共同为云南、甘肃、贵州等偏远地区儿童的上学之路贡献爱心。

  有Live天后之称的流行歌手黄小琥,在9/25上海天马高尔夫球场的慈善义卖中以《热情的沙漠》、《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没那么简单》多首歌曲风靡全场,现场演唱经验丰富的她与现场主持人联手带动义卖气氛下,市价25,800元的乔山按摩椅几经抢拍,最终以资助20位偏远地区留守儿童三年的就学费用成交。继2014年年初出版健身书《把健康交给下一个自己-在家运动很简单》、6月份助力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CLPGA为选手加油,以及这次赞助”我要上学守望亿颗心关爱行动“,健身行业龙头企业乔山健康科技以实际行动支持公益活动。

  9月至12月,“2014音乐之声-我要上学守望亿颗心关爱行动”在全国范围内展开慈善高尔夫球赛、八城爱心市集和爱心路演、慈善晚会等二十几场系列活动,希望通过活动的呼吁,让爱传播更远,用实际行动为云南、甘肃、贵州、江西(赣县及南康地区)四省贫困地区留守儿童奉献一份爱心。以“健康、价值、共享“为企业经营理念的乔山健康科技,将持续关注各项公益活动,为社会弱势团体提供最大的帮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6/n404682569.shtml report 1413 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联合打造的2014年“我要上学”大型主题公益系列活动在金秋时节于北京、广州、上海正式展开。全球
(责任编辑:张永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