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运会羽毛球 > 亚运会羽毛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谌龙打懵对手因其无法控制风 王仪涵半决赛很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天

  (搜狐体育 海天9月26日发自韩国仁川)今天下午,第17届亚运会羽毛球单项赛进入到第二天的争夺,在男单1/8决赛中,2号种子谌龙以2-0(21-19、21-6)战胜了现世界排名第16位的日本新星桃田贤斗,昂首挺进8强。值得一提的是,第二局在比赛7-6之后,谌龙以一波14-0彻底打懵了桃田贤斗。谌龙将在1/4决赛迎战冤家孙完虎。

  “感觉对手控制不了风向,打得没有信心了,”谌龙赛后对记者表示风向确实影响了桃田贤斗的发挥,让他在技战术发挥上受到了很大的限制。在展望下一场与东道主选手的比赛时,谌龙坦言风力可能还会更大,但他有自信控制好风向,而不是顾虑担心失误,“我肯定会全力以赴,”谌龙说。

  与谌龙的轻松获胜相比,中国女队的王仪涵在1/4决赛与印度内维尔一役要打得艰苦得多。首局比赛她18-21不敌对手,还在之后21-9和21-7连扳两局,挺进了半决赛。“我今天体力有所下降,第一局领先时没有抓住机会,连续丢分的确不太应该,”首局比赛王仪涵在大好局面下痛失好局,主要原因就是在对手抢攻之下自己无谓失误太多,“她的进攻还是有一定威胁的。另外感觉场上的风向一直在变,所以对我们来说产生很大困扰。有时候第一局顺风,打了一半就变成逆风了,换边时又调换了。”好在尽管输掉了首局比赛,但王仪涵并没有太多慌乱,因为从历史战绩上看她除了一次因伤退赛之外,就没有输给过对手。

  在赢得了今天比赛的胜利之后,王仪涵将在半决赛中迎战韩国对手裴延姝。展望这场比赛,王仪涵坦言这将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从团体赛决赛就能看出来,场上会遇到很多不利因素,例如风向、观众的加油等等,不过我一定会处理好的。”王仪涵表示由于自己上一届亚运会未能参赛,所以对本届赛事非常珍惜,“亚运会的单项赛只能报名2个队员,上下半区各一个,我希望能够守住自己这条线,”王仪涵。(搜狐体育 海天/文)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8560&paper.cmsUrl= report 1121 (搜狐体育海天9月26日发自韩国仁川)今天下午,第17届亚运会羽毛球单项赛进入到第二天的争夺,在男单1/8决赛中,2号种子谌龙以2-0(21-19、21-6)战
(责任编辑:施如) 原标题:谌龙打懵对手因其无法控制风向 王仪涵半决赛会很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