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女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名嘴热议:足球人才已枯竭 朝鲜女足吃啥长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北京时间9月26日15时,2014仁川亚运会女足1/4决赛,中国以0-1不敌朝鲜无缘四强,也创造了征战亚运的历史最差成绩。赛后,各界也对中国女足进行了热评。

  央视著名解说员刘嘉远谈到了中国足球人才的匮乏,“下半年是国字号各梯队的集中检验期,98段国少全国注册球员200多,骨测后不足70人,亚少赛小组淘汰。国奥男足亚运窝囊淘汰,建队混乱是主因。女足实力不济止步亚运8强,成绩历史最差。国青10月亚青赛争前4世青资格。明年初亚洲杯国家队分组凶险,出线形势严峻。未来的新一轮预算赛周期人才库就是这些。”

  大连足球名宿朱元宝,将女足出局的原因,归结为实力不如朝鲜,“继男足0比2负于泰国后,女足又0比1负于朝鲜,双双出局。确实女足实力不如朝鲜,但姑娘们也尽力了。赛前号称都打入4强的中国足球再次折戟沉沙,足协各位大员作何感想?”

  《体坛周报》记者肖良志,将女足被淘汰归结为防守端不足,“第72分钟,中国女足丢球,当时中场球员站在原地不动,应该提前协助防守,卡住朝鲜队球员进球前的线路和位置。本场比赛,女足姑娘们的传球问题比较大,为什么那么多次传球力度、速度都很小、很慢?”

  北京市社会科学院体育文化研究中心主任金汕,则提及了女足的进步,“中国女足虽然0比1输球,但有进步,之前和朝鲜打得难解难分,当然与对方5名球员因兴奋剂停赛有关。失球在于汪玲玲防守的不力,在那个位置不能等着球顶。这个失球也有体力透支的原因,跑得乏力,对抗吃亏。都说欧洲人吃牛肉长大比不了,朝鲜又是吃什么长大的?”

  《大话体坛》则有了中国足球到底亚洲第几的疑惑,“中国足球的绝望24小时~在中国男足败走亚运会后不到一天时间,中国女足在1/4决赛中以0比1不敌朝鲜,创下亚运会最差战绩,和男足兄弟携手回家。赛前大胆提出“夺冠”口号的女足,为何突然倒下?同样作为里约奥运班底,中国男女足为何都难敌朝鲜?我们现在到底是亚洲第几?”(小蜜蜂)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6/n404686446.shtml report 1838 女足负朝鲜出局门将王飞伤心痛哭北京时间9月26日15时,2014仁川亚运会女足1/4决赛,中国以0-1不敌朝鲜无缘四强,也创造了征战亚运的历史最差成绩。赛后,各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