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运会游泳 > 亚运会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乔生含泪深情解说孙杨 罗雪娟:他已无需证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万筠

  北京时间9月26日,2014年仁川亚运会游泳比赛结束最后一日争夺,孙杨和叶诗文均在自己的主项上拿到金牌。央视著名体育评论员韩乔生和游泳奥运冠军罗雪娟对晚上的比赛进行精彩解说和点评。

  今天的重头戏是男子1500米自由泳,这也是孙杨和朴泰桓在本届亚运会的最后一次较量,之前两人的争夺中,都是孙杨笑到了最后,遗憾的是,200米自由泳,孙杨并没有拿到金牌。

  孙杨和朴泰桓在场上是劲敌,场外两人还是关系非常亲密,而且他们父母之前也有走动。韩乔生老师介绍说,“两人的父母已经亲切地进行了会面”。朴泰桓的父母还亲手送上了见面礼给孙杨的父母,两人密切的关系已经“上升到了家庭层面”。

  开赛前,孙杨到场馆训练时特意准备了一盒蛋糕。事实上,明天正是他的对手兼朋友朴泰桓25岁的生日。不用多说,这盒生日蛋糕就是为朴泰桓准备的。

  然而比赛是残酷的,孙杨发挥出色,夺得了金牌,而朴泰桓排名第四,遗憾错失奖牌。赛后孙杨表示仁川亚运会有满意的,也有遗憾,说着说着他激动落泪。此时以幽默风格著称的韩乔生老师也被感动,十分罕见的留下了眼泪。

  其实在解说1500米自由泳的过程中,韩乔生的声音就几次哽咽,看到孙杨夺得冠军,韩老师也格外激动,这次含泪解说真是几次大赛中很少看到的。

  罗雪娟点评孙杨说,他无需证明自己,他就是中国游泳最棒的,他应该为自己骄傲。另外罗雪娟还介绍,手指意外受伤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孙杨的状态,他能够又得这么出色已经很不容易。(万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6/n404687842.shtml report 764 北京时间9月26日,2014年仁川亚运会游泳比赛结束最后一日争夺,孙杨和叶诗文均在自己的主项上拿到金牌。央视著名体育评论员韩乔生和游泳奥运冠军罗雪娟对晚上的比赛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