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弗爵范加尔钦点吉格斯执教曼联 范佩西铁心离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范佩西铁心离队 

  英国当地时间9月25日,曼联新任主帅范加尔出席了俱乐部年度慈善晚宴,在这次晚宴上,他与前任主帅弗格森爵士、曼联国王丹尼斯-劳以及红魔史上最伟大队长之一的布莱恩-罗布森一起亮相。众所周知,曼联主帅范加尔肩负着巨大的压力,英超联赛前五轮战罢,仅取得1胜2平2负战绩,排在第12位,别说争冠,连争四都岌岌可危,尤其是上周末在皇权球场,曼联在3-1领先的情况下,惨遭莱切斯特3-5逆转。对于范加尔而言,这次慈善晚宴上是难得一次放松的机会,并向前辈弗格森爵士“求教”。

  尽管这是一场慈善晚宴,但范加尔和弗格森爵士的会面更令人关注,除了喝一杯和探讨技战术问题外,范加尔还在慈善晚宴快结束的时候发表讲话,探讨的是曼联下一任主帅,他与弗格森爵士的看法一样,荷兰人认为吉格斯有能力带领曼联。“他的讲话非常有信心,振奋了到场的球迷。”一位参加曼联慈善晚宴的知情人披露主帅范加尔的讲话,“他称赞了吉格斯,称他完全有能力成为俱乐部的下任主帅,而且说吉格斯一直在学习。”吉格斯今年夏天选择挂靴,去年夏天在曼联扮演半球员、半教练的角色辅佐莫耶斯。

  在莫耶斯下课后,吉格斯成为曼联临时主帅,带队出战四场英超联赛,获得2胜1平1负的战绩。今年夏天,范加尔拿起曼联教鞭后,吉格斯继续留在曼联,成为荷兰人的助理教练。范加尔和弗格森爵士在慈善晚宴上谈笑风生,但并不能遮掩曼联更衣室的问题,前些时候爆出荷兰人与鲁尼以及迪马利亚的矛盾,英国媒体《每日快报》最新消息爆料,范加尔还与自己的同胞范佩西有很大的分歧。按照该报的说法,范佩西本是非常欢迎范加尔来老特拉福德执教的,毕竟两人在巴西世界杯上合作的相当成功。

  令范佩西没有料到的是,范加尔在今年夏天转会窗口最后时刻租借来法尔考,加上鲁尼是曼联队长,出场时间肯定有保障,这也意味着如果球队踢双前锋战术,范佩西将与法尔考竞争一个主力位置,这将严重影响到范佩西在队内的出场时间。据悉,租借法尔考,令范佩西对范加尔非常不满,不过两名荷兰人目前还不会谈论关于转会的事宜,英国媒体《每日快报》指出,范佩西将在本赛季结束后与范加尔正式摊牌,目前西班牙两大巨人皇马巴塞罗那密切关注荷兰人的动态,他们均有意在明年夏天引进范佩西。

  其实,范佩西早就有离开老特拉福德的想法,在弗格森爵士宣布退休后,荷兰人就表示很失望,“弗格森退休的确令人感到惊讶,因为他宣布退休之前没有任何征兆。当时他跟我们说他要退休了,我们感到有点失望,这是真的。”而今,范佩西是对曼联失望,原因是更衣室气氛相当糟糕,“输成这样实在是不应该。第二天我们自我反省了一下,有时候有点火药味,会议很长,大概有1个小时。这是我们的新起点,本周会重新来过,进行了几堂不错的训练课,每个人都为对阵西汉姆做好了准备。”(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6/n404688311.shtml report 2989 范佩西铁心离队英国当地时间9月25日,曼联新任主帅范加尔出席了俱乐部年度慈善晚宴,在这次晚宴上,他与前任主帅弗格森爵士、曼联国王丹尼斯-劳以及红魔史上最伟大队长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