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运会中国军团 > 亚运会中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7日看点:中国男篮战日本 张培萌苏炳添第一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万筠

  北京时间9月27日,2014年仁川亚运会进入到第七个比赛日,一共产生24枚金牌。女子铅球,奥运会季军巩立姣有望为中国田径拿到首金,射击50米步枪三姿朱启南是第一夺冠热门,田卿/赵芸蕾将向女双金牌发起挑战。其他项目,中国男篮将在复赛迎战日本,田径男女百米飞人第一枪也将打响,张培萌将面对日本天才山县亮太,而苏炳添将与亚洲纪录保持者一争高下。

  中国男篮在告别姚明、王治郅、易建联后,已经步入了“小鬼当家”的阶段。在主教练宫鲁鸣的带领下,这批队员打出了朝气,在小组赛第二场险胜中华台北,将最大夺冠热门“送回家”。来到复赛后,中国队先是大比分击败了蒙古队,接下来他们将迎战日本,从队员的身体素质来看,身高马大的中国队绝对在日本队之上,不过这支日本队非常顽强,脚下灵活,造犯规的能力很强,中国队要想确保胜利,不能掉以轻心。三大球,中日对决永远是备受关注的,此役中国男篮如果胜出,不仅助涨士气,还能为接下来的比赛打下基础。

  中国女排经过了小组赛最后一轮的“惊险”后,以三战全胜的成绩晋级八强。1/4决赛,中国队将迎战实力平平的印度女排,后者在A组排名第四,通过与B组第五名马尔代夫的胜利才涉险晋级八强。中国女排虽然是二队,但其中很多选手都长时间跟随一队训练,具备很强实力,而印度算是三流球队,这场胜负毫无悬念的比赛对中国女排来说是一次锻炼阵容的最好时机。

  随着游泳项目的落幕,又一金牌大户田径将拉开战幕。首日备受瞩目的男女100米飞人大战将打响第一枪。男子100米,中国队派出了张培萌和苏炳添出战,有意思的是,两人都是与日本劲敌分在同一组,第一组的张培萌将要迎战日本天才山县亮太,后者跑出过10秒07的好成绩,本赛季最好成绩10秒14也比张培萌快了0.04秒。第二组苏炳添将直面亚洲纪录保持者、卡塔尔名将萨-弗朗西斯,后者今年最好成绩是10秒28,而苏炳添跑出过10秒15,由此来看,苏炳添略占优势。

  女子100米预赛,中国选手韦永丽在第一组,袁琦琦在第二组亮相,两人在亚洲都具备很强实力,如果能够适应场地,晋级难度不大。

  田径首枚金牌来自男子链球,中国队的万勇虽然拿到过东亚运动会冠军,但这个项目是塔吉克斯坦、伊朗的强项,夺金难度较大。中国田径首金很有可能产生在女子铅球,广州亚运会,巩立姣输给了队友李玲,这次比赛,巩立姣将携手郭甜茜参赛,她的目标就是夺得金牌。女子10000米,中国队派出了贾超风和丁常琴出战,贾超风是全国冠军赛的金牌得主,也是全运会冠军,具备冲金实力。女子3000米障碍赛,29岁的老将李珍珠将再次参赛,如果能够击败巴林选手加伯特,有望登顶。

  羽毛球比赛将产生女双金牌,随着头号种子于洋/王晓理的爆冷出局,田卿/赵芸蕾被寄予厚望,这两人具备很强实力,在外战记录上也十分出色,不出意外,这枚金牌将是中国队的囊中之物。

  射击赛场决出六枚金牌,中国队有望拿3-4枚金牌。女子双向飞碟,林飘飘、李博文和张恒参赛。男子50米步枪三姿,中国队三位选手是朱启南、曹逸飞和康宏伟。另外,乒乓球比赛也将拉开大幕,团体比赛预赛,张继科丁宁等奥运冠军将悉数登场。(万筠)

  更多仁川亚运会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6/n404688829.shtml report 2419 北京时间9月27日,2014年仁川亚运会进入到第七个比赛日,一共产生24枚金牌。女子铅球,奥运会季军巩立姣有望为中国田径拿到首金,射击50米步枪三姿朱启南是第一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