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运会其他 > 亚运会举重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6日举重综述:杨哲周璐璐夺金 伊朗大力士首金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仁川9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杜白羽 刘宁)仁川亚运会举重26日进入最后一天的较量。中国队选手杨哲和周璐璐实力强劲,分别轻松摘取男子105公斤级和女子75公斤以上级的冠军。男子105公斤以上级,金牌归属奥运冠军、伊朗大力士贝赫达德·萨拉米。

  男子105公斤级,杨哲以抓举186公斤,挺举217公斤,总成绩403公斤获得金牌。韩国的金岷在和乌兹别克斯坦选手萨·杜斯穆勒托夫,分别获得银牌和铜牌。原有夺冠实力的伊朗和哈萨克斯坦选手,均因发挥失常而无缘奖牌。

  杨哲赛后表示:“对自己的发挥并不算满意。但正如赛前自己承诺的,即使倒在台上,也要拼这枚金牌”。

  女子75公斤以上级,中国“大力女士”周璐璐所向披靡,分别创造了抓举142公斤的新亚洲纪录,挺举192公斤的世界纪录,以及与世界纪录持平的334公斤的总成绩轻松夺得金牌。哈萨克斯坦选手玛利亚·格拉博韦特斯卡娅、泰国选手吉查诺·蓬萨萨库分别位居第二、三名。

  周璐璐赛后说,她今天尽力发挥出了训练水平,以后要争取在抓举上有新的突破,养好伤病,目标设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再夺冠。

  男子105公斤以上级比赛,伊朗大力士贝赫达德抓举210公斤、挺举255公斤以及总成绩465公斤的成绩,均打破了亚运纪录,并为伊朗获得唯一一枚举重金牌。中国选手艾雨南、中华台北选手陈实践分别获得亚军和第三名。(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6/n404688968.shtml report 767 新华社仁川9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杜白羽刘宁)仁川亚运会举重26日进入最后一天的较量。中国队选手杨哲和周璐璐实力强劲,分别轻松摘取男子105公斤级和女子75公斤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