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运会中国军团 > 亚运会中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媒解读亚运三国志:韩国“武流” 中国靠女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HUIHUI
 


  韩国MK新闻26日报道指出,亚运奖牌榜截止25日,中国代表团已获得79枚金牌,显示出了绝对优势,而韩国和日本则分别获得了28枚金牌。在这样一场亚运三国志的较量中,各国的金牌分布也分别显现出了不同的特点。首先让人感到的是,韩国的金牌更显示出了“欧洲范”,比如击剑和射击项目在欧洲各国都是非常流行的运动,水平也十分高。而韩国队在亚运会上就获得了击剑项目12枚金牌中的8枚,捍卫了亚洲最强者的荣誉。而曾经在广州亚运会上获得了13枚金牌的韩国射击队在本届仁川亚运会上已获得了7枚金牌,这两支队伍一共为韩国代表团拿到了15枚金牌,可谓是绝对的拳头项目。在2012年奥运会上时,韩国的击剑和射击队也拿到了5金。这种使用武器夺得金牌的运动,可以看得出韩国代表团在仁川上演的完全是“武流神话”。

  亚运金牌一直是压倒之势的中国完全是“女士优先(Lady First)”。截止25日中国女选手获得了43枚金牌,男选手获得了36枚金牌。而中国女运动员最为闪亮的是中国游泳女选手,她们已经拿到了游泳项目的13枚金牌。虽然中国男子羽毛球团体在决赛中输给了韩国,但女队还是展现出强势,拿到了冠军。而中国在奥运赛场上,也一直是女运动员强势,成绩优于男选手。

  韩媒称日本完全是“水流体育”,截止25日,日本队在游泳项目中拿到了12金,落后于中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6/n404689712.shtml report 1259  韩国MK新闻26日报道指出,亚运奖牌榜截止25日,中国代表团已获得79枚金牌,显示出了绝对优势,而韩国和日本则分别获得了28枚金牌。在这样一场亚运三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