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恩里克:10脚射门0射中很罕见 苏神不需要减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波罗狄

  西班牙当地时间9月26日下午,巴萨主帅路易斯-恩里克例行出席了联赛对阵格拉纳达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轮联赛巴萨意外被马拉加逼平,此番面临战斗力凶悍的安达卢西亚球队,恩里克则表示全队不可掉以轻心。

  “我期待和这样一个防守能力非常强悍的对手过招,我的工作就是在实战中检验球队的能力,并且提出解决方案。每一个对手都有自己的特点,而我现在则认为球队的优势是有非常良好的心态,即使对阵马拉加时我们没有找到获胜的办法,但现在所有巴萨球员的心态确实很好,没有人受那场比赛的影响,但我们的确希望每场比赛都做到最好。”

  上轮比赛,巴萨新援道格拉斯完成了正式比赛处子秀,但表现平平,谈起巴西后卫,恩里克说:“我和道格拉斯谈过了,而且谈了很多。”

  虽然哈维今夏被选为是球队第一队长,但是呼吸机如今在队内几乎得不到上场机会。对此恩里克说:“哈维在比赛中的表现,值得我尊重。但哈维先更需要休息,我们都知道他的性格很好,能够理解教练的决定。如果哈维上场,我相信他会发挥出极高的水平,我们都知道哈维在巴萨是一位特殊的球员,虽然很多个赛季过去了,但是我依然希望他能在我的球队中发挥重要作用。”

  随后恩里克谈起了自己的中卫时说:“维尔马伦以前已经证明了自己的能力,但是现在我们要对他的复出充满耐心,他的康复过程进行的非常不错,而他的特点也决定了他是个很有趣的球员。而皮克和巴尔特拉,我希望他们能够在嘘声和逆境中做好踢出一场好球的准备。”

  有消息称路易斯-恩里克为球员找到了心理医生,对此巴萨主帅说:“我希望能够让球员做到完美,但我不能透露谁在接受心理医生的辅导。”

  巴萨目前领跑联赛积分榜,而且不失一球,对此恩里克说:“我依然认为有很多球队会加入争冠军团,马竞、瓦伦西亚塞维利亚都有可能,他们已经展示出了对冠军的竞争力。”

  当谈起巴萨的锋线球员时,恩里克说:“无论大家去年怎么说梅西,我们现在都很关心球员的身体水平,苏亚雷斯需要抽脂?这是个笑话,他在利物浦踢球时,在对一些细节的处理上就可以看出他的水平。”

  随后路易斯-恩里克说:“拉菲尼亚最近两个星期状态不是很好,即使他不能踢球,我们也有很多后备人选,比如马斯切拉诺、哈维和桑佩尔等等。而对阵马拉加,我们射门十次,但没有一次射正,这的确很有趣,但是我认为不应该被夸大其词。一场平局让我们有了很大的压力,而且在接触媒体时会感觉到更有压力,不过我认为自己能够处理好这些问题。”

  最后巴萨主帅说:“巴黎圣日耳曼现在的进攻和防守都很有特色,而且没有关键球员有伤停情况。而在21天内,我的球队要踢7场比赛,我希望能够通过积极的方式来化解消极的影响。”

  (阿波罗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6/n404689814.shtml report 2446 西班牙当地时间9月26日下午,巴萨主帅路易斯-恩里克例行出席了联赛对阵格拉纳达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轮联赛巴萨意外被马拉加逼平,此番面临战斗力凶悍的安达卢西亚球队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