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门神PK布冯欲平36年纪录 梅西冲400球大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波罗狄

  北京时间9月28日0点,2014-2015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6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巴塞罗那坐镇主场迎战格拉纳达。路易斯-恩里克没有公布球队的大名单,但自加盟后就一直有伤在身的维尔马伦正式复出,苏亚雷斯依然处于禁赛期,马西普因伤缺阵。

  两队在西甲联赛历史上共交手40次,巴塞罗那31胜4平5负,进103球失39球占据上风。在主场,巴萨20次面对格拉纳达取得全胜,共打进75球,仅失18球。格拉纳达上一次在巴萨身上拿分还要追溯到1973-1974赛季第25轮,当时两队战成1-1平。而上一次格拉纳达击败巴萨则是在1971-1972赛季第29轮,当时安达卢西亚球队主场2-0击败红蓝军。上赛季巴萨主场4-0,客场1-0双杀格兰纳达。

  由于上轮意外被马拉加逼平,目前巴萨因为净胜球的劣势丢掉了榜首。不过恩里克还是率队成为了西甲联赛历史上第4支前五轮0失球的球队。红蓝军团本赛季联赛开局如此理想,离不开新援门将布拉沃的发挥,智利门神目前出战5场联赛,均零封对手。如果本来能够在明天的比赛中零封格拉纳达,布拉沃将追平1970-1971赛季埃斯纳奥达和1977-1978赛季阿尔托拉创造的连续6轮不失球记录。而在五大联赛中,布拉沃和尤文图斯门将布冯则是所有球队中,仅存的2个未被对手攻破大门的门将,智利人目前出战5场比赛,而布冯则只出战了4场。

  在上轮联赛被马拉加逼平之后,梅西错过了达到自己进球里程碑的机会。小跳蚤本场比赛要努力朝着自己职业生涯第400粒进球而进发。如今小跳蚤共为巴萨打进357粒进球,如果算上为阿根廷国家队打进的42粒进球,梅西职业生涯已经打进399粒进球,因此梅西只要再打进1球,他的职业生涯总进球数就将达到400大关。

  本场比赛,冲连续6场联赛开局零封纪录布拉沃无疑将力压特尔施特根,获得首发门将的席位。而在昨天的训练中,道格拉斯因为发烧而没有随队进行太多的合练,因此阿尔维斯本场比赛有望先发出战。在中卫位置上,马斯切拉诺有望和马蒂厄搭档,而伤愈复出的维尔马伦如果在比赛胜负已分的情况下,有望上演在红蓝军团的处子秀。

  在中场,布斯克茨和伊涅斯塔占据两个首发名额毫无悬念,而《马卡报》则依然不看好哈维能够获得上场机会,马德里媒体表示呼吸机已经无法与拉基蒂奇竞争,克罗地亚人有望继续和布教授,小白组成铁三角。锋线上,梅西将锁定一个位置,而在昨天的比赛中,穆尼尔和桑德罗则继续随一队训练,西班牙媒体认为这是两位小将继续得到机会的信号,内马尔和佩德罗则可能轮休。

  巴萨预测首发:布拉沃/阿尔维斯、马蒂厄、马斯切拉诺、阿尔巴/布斯克茨、伊涅斯塔、拉基蒂奇/穆尼尔、梅西、桑德罗

  (阿波罗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6/n404690140.shtml report 2846 北京时间9月28日0点,2014-2015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6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巴塞罗那坐镇主场迎战格拉纳达。路易斯-恩里克没有公布球队的大名单,但自加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