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高级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级黑:亚运男足输球证清白 孙朴再演激情一幕

来源:搜狐体育
 
各位黑丝大家好,欢迎在周六准时约会我们的高级黑和迪迪!今天是十一长假前的最后一个休息日,所以大家要好好安排一下哟!我十一都不太忙,有想约我的妹子请先拿号。
 
话说,今天有很多名人过生日,包括娱乐圈大家比较熟悉的刘德华!以及最近频繁中枪的李亚鹏!提到李亚鹏,不得不提一下张柏芝……放心,他们俩之间暂时还没事。只是同为最近一桩八卦的两个"被当事人",张柏芝的境况相比李亚鹏更让人关注。
有好友为张柏芝支招,如果不想输就嫁陈冠希,想打个平手就嫁给李亚鹏,若想赢就只能嫁谢贤了。
 
今天过生日的除了娱乐圈的名人外,还有足球界的明星——罗马王子托蒂将迎来38岁的生日。
 
出生于1976年的罗马王子如今已经是罗马城的象征。狼王现在的合同将在2016年截至,介时40岁的托蒂将成为罗马俱乐部的形象大使,将继续为俱乐部奉献能量。
 
说完国外的足球,不得不说说国内足球……对了,你猜得没错,我们要继续拿国奥开刀……昨天,在检查国奥组图的时候,无意中发现了一张神奇的图片。 
 
注意右侧竖起的大拇指,这是否是一种对中国足球现状的戏谑嘲讽呢?迪迪认为,这里面必有深意。经过我缜密的推测与追查,果然出现了问题。
 
有消息称,亚足联正在调查赌博集团渗入亚运会小组赛一事 ,根据体育数据供应商提供的消息,亚运男足某些比赛盘口和投注情况出现不正常的情况,有问题的比赛是最后时刻产生进球的。而中国国奥连败之下,唯一的安慰是完全可以洗脱"假球"的罪名,原因很简单,他们并没有在比赛最后阶段失球,相反,他们一般早早地在前80分钟,就变成了无缘胜利的行尸走肉……
 
傅博:我相信你们都是清白的(设计台词)
这个结果不得不说是中国足坛反腐扫黑的一个里程碑的成果。可喜可贺~~足协的努力和苦心终于没有白费。
 
中国国奥打不了假球是因为技艺不精,同样需要好好磨练的还有德国的青年才俊。在德乙联赛第7轮凯泽斯劳滕对阵柏林联盟的比赛中,凯泽斯劳滕的21岁小将菲利普-霍夫曼在球门前不到2米处,面对着偌大的空门却将皮球诡异踢飞。
 
 
看到后辈们如此糟糕的表现,克洛泽真的还要从国家队退役吗?值得一提的是,这位21岁的小将还曾入选过德国青年队,正好中国国奥此次征战亚运的年龄段也是21岁,未来遇上了,中国球员不用在担心被对手破门了!哦呵呵呵呵~~
 
我们暂且抛开已经出局的足球,看看还在继续奋战的男篮。在昨天结束的一场亚运男篮8强赛的比赛中,中国男篮以108-67战胜蒙古男篮,喜获3连胜。 
 
什么?蒙古还有男篮?他们不应该参加马术么?如果你这么想的话,就别怪迪迪吐槽了:什么?中国还有男足?他们不应该参加武术么?
不要小看蒙古男篮,人家在小组赛曾经战胜过约旦男篮……约旦你们应该听过吧?就是曾经在世预赛把国足虐得不行的那支队……又扯到足球了!
 
本场比赛,中国男篮狂胜了对手41分,感觉把上一场该赢台北的分数也赢了回来;三分命中率也上来了,投中了11个三分球,感觉把上一场该进的三分也都进够了;不过,在获得大胜的同时,全队也送出了高达24次的失误。感觉把上一场该犯的错误也全犯了……
 
看完三大球,我们再来看看泳池里的争夺。昨晚,在男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中,世界纪录保持者、奥运冠军孙杨至始至终游在最前面,以14分49秒75成功卫冕。而他的老对手朴泰桓则仅取得第四名。
 
比赛结束后孙杨在泳池里还不忘照顾自己"基友"的情绪。话说,中国杨还真是贴心,知道今天是朴泰桓的生日,特意在开赛前,送给了朴泰桓一个大生日蛋糕。赛后还当着众多中外媒体的面,给朴泰桓过上了生日。一把奶油抹在了朴泰桓的脸上,然后大方地承认自己确实喜欢朴泰桓!这是让人多么陶醉的举动……两个人的脸上都洋溢出了幸福的笑容。
 
迪迪再猜测孙杨最后递给朴泰桓的那个信封里会不会放着一张孙杨亚运村宿舍的房卡呢?腐女们摸拍砖!据说,两人密切的关系已经"上升到了家庭层面"。
于是,我们就很容易地理解为何在赛后采访时孙杨失声痛哭了,的确,一个人背负着两个人的荣耀,担子有多重啊!TVT
 
实际上,昨晚在泳池边留下热泪的不只是孙杨,还有我们敬爱的韩乔生老师。韩老师看到了孙杨成功卫冕后,忍不住留下了激动的泪水。这在以幽默见长的韩老师的解说生涯中殊为罕见。优秀的解说和优秀的运动员场上场下对飚眼泪,赛场内外互相争光。这才是我们该在亚运会上看到的场景啊!
===短评快===
曼联遭讽刺成傻瓜】
根据《每日邮报》报道,在热刺主场白鹿巷球场外正在出售一件嘲笑曼联的T恤衫,在T恤上商品供应商根据英国BBC电视台从80年代开播的热播喜剧只有傻瓜和马(Only Fools and Horses)的封面制作了范加尔、鲁尼迪马利亚版本的封面,并且改写了电视剧中的一句台词,变成"明年的这个时候,我们将成为冠军(this time next year...we'll be champions)" 并且为这个封面起名为只有傻瓜和曼联(only fools and man united),以此来讽刺曼联目前的糟糕战绩。
 
再这样下去,曼联不知道会是个悲剧还是个喜剧。
【韩射击名将最后一枪离奇失误丢金】
昨天,亚运会女子步枪50米三姿比赛中,东道主名将丁美罗则出现离奇失误,将金牌拱手让人。最后一枪前,丁美罗的总成绩是447.1环,领先对手0.7环,金牌几乎唾手可得。在多夫冈打出10.0环后,现场韩国观众认为胜局已定,甚至已经开始鼓掌欢呼庆祝。嘈杂的背景声中,丁美罗的最后一枪大失水准,只打出8.4环。
 
姑娘别难过,想想埃蒙斯……
【朝鲜亚运冠军:无论生死为金正恩夺金】
25日的仁川亚运会举重赛场,金恩珠以挺举164公斤创造了女子举重75公斤级的新世界纪录,为朝鲜摘得第四枚金牌。对于朝鲜在亚运会收获的第四枚也是最后一枚金牌,金恩珠说:"感谢你们的支持。我希望为支持我的人带来快乐。我只有一个信念,只要金正恩元帅高兴,我不论生死,都要拿到金牌。"
 
对于这样的好运动员,领导只有一个表情。
 
===吐片来袭===
 
翟小川单挑巴特尔
 
我们不进球,我们只做足球的搬运工,一个足球输全球
===网友上墙===
 
我会告诉你这点赞的人中,就有我一个么?另外几个好汉是谁,请报上名来!
 
这病没得治了,不用洗了直接睡吧~
 
引用某网友的话:如果从2003年开始一直买国足输,估计你的财富都能追上马云了。
最后是福利图~你是我的小呀小鲜肉,怎么爱你都不嫌多~~今天的福利图送上一张人见人爱,花见花败,车见车爆胎的泳坛新男神宁泽涛的近照,看看这微笑,看看这眼神,看看这发型,看看这身材……亲娘咧,你咋才来捏?
 

好了,今天的高级黑就到这了。通告通告:只要微信关注"口袋体育"即可接收最新一期的《高级黑》,另外"口袋体育"微信公众账号不定时送小狐活动,你还在等什么,快快拿起手机进行以下操作吧:搜索微信昵称:pocketsports搜索微信号:2277949648
另外,289457835(新),204595128 交流群(满)欢迎喜爱直播的、高级黑、正能量的小伙伴一起来探讨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7/n404693533.shtml report 14525  各位黑丝大家好,欢迎在周六准时约会我们的高级黑和迪迪!今天是十一长假前的最后一个休息日,所以大家要好好安排一下哟!我十一都不太忙,有想约我的妹子请先
(责任编辑:文程) 原标题:高级黑:亚运男足输球证清白 孙朴再演激情一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