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赛季中超第26轮 > 辽宁宏运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章洙:靠关系租借鲁能崔鹏 国安秘密带进棺材

来源:南方都市报
第4页 :评黄金时代在恒大经历
2010-2012   执教广州恒大,至少三次这样被球员抛起庆祝 


评黄金时代

  投入肯定是正面的,我只担心这种投入不能维持。如果很多球队花钱,却不能持续,那很忧虑。

  南都:在北京和广州都是中途下课,很多人认为这对你不公,哪一次你更加心有不甘?

  李章洙:下课是家常便饭。你要说哪个更难以接受……你觉得呢。

  南都:恒大?

  李章洙:每个人的看法都不一样,你觉得是恒大,那就是恒大。

  南都:离开恒大的时候,恒大积分优势明显,后来里皮带队惊险夺冠。有媒体报道穆里奇说如果是李章洙带队,球队也可以拿到亚冠冠军。你怎么理解这句话?

  李章洙:亚冠冠军?那不好说。我是中甲赛季开始前一周才到球队,赛季中期引援开始,目标是长期的,为的是要组建一支在4到5年内能够持续发展的球队。教练组的引援策略和俱乐部的资金支持,两者很相容,才有一加一大于二。在中甲我们引进了郑智孙祥,他们的作用很明显。中超之后我们引援都着眼于26岁以下的球员,比如冯潇霆和张琳芃,这些球员的黄金期就是前年到今年,这个时候出成绩是正常的。

  南都:有人说孔卡和穆里奇都是李章洙时代引进的,他俩走了,恒大就陷入了困境。

  李章洙:不可能有常胜将军。不能说完全是因为他们离开造成的。足球毕竟是11个人的团队,一两个出色的球员可能会有影响,但不会是决定性的。

  南都:在中国,穆里奇被认为是第一个具有真正高水准的外援,你当时买他的时候是否意识到中国俱乐部在购买力上可能上升到了一个新阶段。

  李章洙:穆里奇23岁,4年长约,总额350万美元,平均一年下来就80多万美元。当时我跟俱乐部就说了,这个球员到了三年之后再卖出去,肯定是划得来的。中国的俱乐部,有这么想的,但也很难做到这一点。很多俱乐部都着眼于一两年。与其它外援相比,每年平均下来,穆里奇并不贵。

  南都:在离开恒大后的两年时间里,中国足球俱乐部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李章洙:投入肯定是正面的,我只担心这种投入不能维持。其实也不是每个球队都在烧钱。如果很多球队花钱,却不能持续,那很忧虑。

  南都:恒大还是在投入,但出局了,首尔走了几名核心球员,但又进了东亚区决赛。

  李章洙:他们国内球员替补板凳深度厚,很容易能够找到一个人顶替上来,所以韩国球队比中国球队更稳定。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7/n404696541.shtml report 11578 老李,第五次补锅从中甲保级始成都天诚,目前在中甲积分榜上排名倒数第二,而这支正处于生死边缘的球队就是大名鼎鼎的李章洙如今执教的球队。这是李章洙16年来在中国执教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