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赛季中超第26轮 > 广州富力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票价怪现象:申花超恒大 富力德比前突涨价

来源:南方都市报


  3年来实力最接近的广州德比打响之前,富力球票涨价了。正常情况下,富力最便宜的联赛票价是50元,打恒大前最低票价涨到了100块,最贵票价也从100元涨到了200元。富力这一做法引发了争议,因为联赛中途成倍地涨价并不多见。

  这不是富力第一次涨价。第20轮主场打国安,最低票价也由50元涨到60元。不过恰是这场涨了价的比赛,入场人数达到了13436人,创赛季新高,而广州德比球迷肯定会爆满。为腾出票给球迷,富力砍掉了2/3的招待票,但即便如此依然供不应求。

  实际上目前积分榜排名前三的球队都会临时调价。恒大一场普通中超联赛的散票价格分别是60、100、150元,而广州德比时临时涨价到100、200、300元。北京国安赛季初指定票价的时候也官方声明:“特殊及关键场次比赛的票价会略有浮动。”其他球队则大多没有调价的资本,他们的球票供大于求。上海上港的主场上海体育场号称能容纳8万人,但他们主场打恒大时也只有2万多人来看球;申花票价最贵,但虹口主场平均上座率也只有1万出头,几乎没有调高票价的空间。

  联赛中途临时调高票价在国际上非常罕见,这可能是中国联赛的特有现象。首尔F C去年曾在亚冠决赛前提价,但在K联赛中则不会。亚冠决赛主场他们提价40%左右,但最贵的票价折合人民币也不过200元,而恒大球迷要看决赛至少要花1000元以上。市场最成熟的英超,一场阿森纳主场打切尔西和打富勒姆的比赛,价格是一样的。看上去中超市场虽然最不成熟,但俱乐部却最会“做生意”。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7/n404696651.shtml report 1724 3年来实力最接近的广州德比打响之前,富力球票涨价了。正常情况下,富力最便宜的联赛票价是50元,打恒大前最低票价涨到了100块,最贵票价也从100元涨到了200元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