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赛季中超第26轮 > 哈尔滨毅腾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毅腾队长闫相闯反戈 于大宝登场否?仓田:保密

来源: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于洋

  上个主场,大连阿尔滨在赵明阳现场督阵的情况之下,以1:3输给了鲁能,保级形势已经到了悬崖边缘。与此同时,联赛“副班长”哈尔滨毅腾本赛季双杀长春亚泰,又重燃保级希望,两队又同样都有很深的大连元素,所以此番作战冰城哈尔滨,大连阿尔滨和哈尔滨毅腾本是同根的兄弟就要在赛场上兵戎相见,作为大连足球顶级职业联赛的独苗,阿尔滨能否全身而退,还真有些如履薄冰的意味。

  “德比生死战”

  味道怪怪的

  在哈尔滨毅腾阵中,从教练到球员,甚至包括工作人员,很多都是大连人,球队起家于大连,而且老板崔毅同样是大连人,因此这场比赛也被外界看做是非典型“大连德比”,不过毅腾俱乐部高层却表示,所谓的“德比”早已不成立。而在阿尔滨这边,同样无暇顾及“德比”,周通赛前表示,球队在现在这个时候只关心的是“生死战”,保级的关键时刻,无论对手是谁,阿尔滨都只有全力争胜。

  值得一提的是,哈尔滨毅腾队长闫相闯曾经是阿尔滨的一员,不过并没能得到重用,此次也是他代表毅腾首次面对老东家反戈一击。

  尽管如此,在保级的大背景下,阿尔滨似乎更有一些“德比经验”,在2012赛季,大连阿尔滨就曾经与大连实德进行过两场“德比”,当然由于变故,这次中国足球顶级联赛的“德比”只进行了两场而已。

  先扎好“篱笆”

  阿尔滨不能再出错

  前天,大连阿尔滨在基地看了哈尔滨毅腾的录像,在球队看来,哈尔滨毅腾虽然本赛季没取胜几场比赛,但他们明显的特点就是比赛前20分钟打得很有气势,特别在主场的时候,往往都在开场不长时间能取得进球,说明他们的冲击力很强,这就对阿尔滨的防守是个考验,仓田在最近的训练中,就着重演练了整体阵型的移动,在防守中,一旦被对手突破,需要其他位置的队员进行协防保护,所以位置感很重要。

  此外,阿尔滨在防守的关键位置上不能再犯错误,仓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强调,之所以在对阵富力和人和的时候,球队打得不错,重要一方面是球队没有出现多少失误。在对阵毅腾的时候,同样不能再犯错。

  于大宝能上场?

  仓田赛前卖关子

  对于两支球队来说,尽管不在一个城市,但双方已经非常了解了。双方在赛前没有什么“秘密”可言的情况下,大连阿尔滨在赛前尽量保留一些悬念,比如于大宝究竟能否上场。在与山东鲁能比赛受伤以后,于大宝本周连续四天都没有跟队合练,不过他还是跟随大部队来到了哈尔滨,并跟全队进行了合练,据了解在训练期间于大宝由于脚痛并不敢做太大动作,他还在积极恢复中,为登场争取一线机会。仓田赛前也表示,有关于大宝能否登场,保密。

  而对手中场主力亚当休斯因累积黄牌停赛,加上上轮停赛的张佳祺本轮复出,对阿尔滨来说或许是一个利好消息。不管怎么说,阿尔滨先要做好自己才能在场上寻找到机会。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7/n404697362.shtml report 1766 本报记者于洋上个主场,大连阿尔滨在赵明阳现场督阵的情况之下,以1:3输给了鲁能,保级形势已经到了悬崖边缘。与此同时,联赛“副班长”哈尔滨毅腾本赛季双杀长春亚泰,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