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运会游泳 > 亚运会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泳池三国杀落幕 孙杨朴泰桓哭了萩野公介很冷静

来源: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 金报仁川电(记者彭青)昨晚,孙杨在1500米自由泳决赛中一骑绝尘,夺得冠军,仁川亚运会游泳比赛也全部结束。而三国杀的主角孙杨、朴泰桓哭了,萩野很冷静。

  男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中,孙杨在100米过后开始拉开所有对手,领先的优势越来越大,最终以14分49秒75卫冕,第二名日本队山本耕平落后孙杨近5秒,而朴泰桓在铜牌争夺中负于中国队王柯,无缘奖牌。

  亚运会前沸沸扬扬的孙朴大战,赛中被萩野公介搅局变成三国演义,昨晚终于尘埃落定:孙杨3金1银,萩野4金1银2铜、破一项亚洲纪录,而朴泰桓则夺得1银5铜。

  三人在结束全部比赛后接受采访时,孙杨哭了,因为想起今年一年的风波坎坷,能夺得如此成绩实在不易。朴泰桓也哭了,因为家乡作战一金未得,并导致韩国队36年来首次在亚运会游泳项目上零金牌。成为本届亚运多金王新锐的萩野没哭,还很冷静,他说只能给自己打五六十分,还需继续努力。

  本届亚运会游泳的整体水平与世界水平相比,难寻亮点,很多项目的成绩比四年前的广州亚运还有所退步,但人气之高历届罕见。吸人眼球的是对孙朴大战“娱乐化”的炒作,什么挑衅、退赛、基友、日本国歌各类“门”层出不穷,让孙杨在韩国大热,有他的比赛,一票难求。

  另讯 在昨晚女子200米仰泳决赛中,我省选手陈洁以2分10秒53夺得银牌,日本选手赤濑早失香以2分10秒31夺金。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金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7/n404697387.shtml report 848 楚天金报讯金报仁川电(记者彭青)昨晚,孙杨在1500米自由泳决赛中一骑绝尘,夺得冠军,仁川亚运会游泳比赛也全部结束。而三国杀的主角孙杨、朴泰桓哭了,萩野很冷静。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