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BA牵手康师傅红烧牛肉面 让篮球梦从校园起飞

来源:搜狐体育
2014年09月27日09:42
 李小鹏与CUBA球员代表合影

  9月25日, 2014-2015赛季CUBA&康师傅红烧牛肉面合作新闻发布会在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盛大启动,本次发布会主题为“健康美味 梦想起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常务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杨立国先生、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专职副主席王晓毅先生、康师傅食品控股执行长韦俊贤先生、CUBA独家赛事运营推广单位非凡中国体育董事长李小鹏先生、非凡中国体育董事总经理李彤先生出席发布会并参与启动环节。

  李小鹏先生接受采访时表示,大学校园作为篮球发展的基石,是孩子们梦想起飞的平台。CUBA17年来一直秉承“发展高校篮球,培养篮球人才”的宗旨,致力于普及、发展校园篮球事业。至今参赛队伍已逾1200支,全年举办赛事近3000场,成为家喻户晓的体育赛事之一。与此同时也为成千上万热爱篮球、坚持篮球梦想的高校学生提供了走上赛场、实现梦想的机会。近年来,随着CUBA的发展,赛事的专业性、观赏性都大幅提升,通过CUBA崭露头角从而踏上CBA赛场的球员越来越多。CBA的明星球员韩德君、曾令旭都曾在这片篮球沃土上征战多年。

  CUBA赛事是年轻人实现运动梦想的绝佳平台,而“坚持梦想,一路挺你“正好也是康师傅红烧牛肉面的品牌主张,通过篮球这项运动,康师傅与CUBA以及数千万在校大学生紧密地联系在了一起。在双方上一年度合作的基础上,康师傅继续与CUBA展开深入合作,持续支持年轻人的运动梦想。

  作为本届CUBA唯一方便面合作伙伴,谈及合作原因时,康师傅食品控股执行长韦俊贤先生表示,“健康美味”的产品是我们一直以来提供给大学生人群并且深受喜爱的物质食粮,而“梦想起飞”则是我们对于这些年轻人们“精神食粮”方面的美好愿望。健康运动与健康安全的食品,这是全体国民幸福生活的两大保障,更是我们此次携手合作的基石。

  所以合作双方正是因为共同的理念走到一起,发布会整场也贯穿了这种青春的能量。非凡中国体育董事长李小鹏先生与现场观众抽奖互动,他对体育的热爱,对健康生活的追求,对在场大学生的鼓励,感染到了现场每位活力无极限的大学生,热爱美味,热爱运动。“向上吧,少年!”梦想的灯光亦洒向现场的观众,跳起来,大学生击掌为盟;对健康、美味的不懈追求是大学生的共同目标,在青春的阳光大道上大家击掌、携手、齐肩并行 。超过200名观众一直在主持人的带领下high翻全场。整场活动更像是一场大学生们的聚会、一场热爱篮球的年轻人们的大party。

  CUBA揭幕战10月17日将在上海打响,作为一项持续了17年的传统赛事,如何能够进行娱乐化的赛事包装与赛事运营,将CUBA打造成为像NCAA,NBA一样更具生命力的赛事品牌,这场发布会让我们有了耳目一新的感觉。此次康师傅的倾力加盟,让我们更加有理由相信,这项高校篮球赛事,定会有更宽广的舞台。

责任编辑:杨凯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CBA中的CUBA球星

  • 姓名 毕业院校 加盟球队
    王晶 武汉理工 东莞新世纪
    刘久龙 武汉理工 陕西东盛、山东黄金
    韩德君 武汉理工 辽宁盼盼
    刘子秋 清华大学 云南红河
    赵南 清华大学 陕西东盛
    殷志勇 华中科技大学 云南红河
    魏明亮 太原理工大学 山西中宇
    李晋 青岛大学 新疆广汇

CUBA之最(男子)

  • ·夺冠次数最多球队:华侨大学(6次)
  • ·总得分最多球员:魏明亮(1053分)
  • ·助攻次数最多球员:古加尼(297次)
  • ·抢断次数最多球员:古加尼(151次)
  • 更多>>

CUBA历届冠军

  • 男子
    年份 届数 冠军
    1999年 第一届 西北大学|电子科大
    2000年 第二届 华侨大学
    2001年 第三届 东北师范大学
    2002年 第四届 山东科技大学
    2003年 第五届 华侨大学
    2004年 第六届 华中科技大学
    2005年 第七届 华侨大学
    2006年 第八届 华侨大学
    2007年 第九届 华侨大学
    2008年 第十届 华侨大学
    2009年 第十一届 中国矿业大学
    2010年 第十二届 太原理工大学

第12届CUBA全国8强名单

  • 东北赛区 第一名 第二名
    男子清华大学中国民航大学
    女子北京师范大学山东科技大学
    西北赛区 第一名 第二名
    男子太原理工大学西北工业大学
    女子太原理工大学青海师范大学
    西南赛区 第一名 第二名
    男子武汉理工大学湖南师范大学
    女子华中科技大学湖南师范大学
    东南赛区 第一名 第二名
    男子 华侨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女子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华东理工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