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运会其他 > 亚运会射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主场观众掌声让美女丢金 河南常静再获一枚铜牌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记者黄晖

  9月26日一早,刚晴了一天的仁川转阴。记者一行再次前往玉莲国际射击场,观看有河南名将常静参战的女子50米步枪三姿团体及个人赛。由于堵车,班车抵达时间比预计稍晚。下车时,射击场外山雨欲来,记者暗道“不会和上回一样空手而回吧,嗐,呸呸呸!”

  拾级而上,还没进大厅就看见了“熟人”。

  都说射击运动员稳定情绪能力异于常人,但是,射击奥运冠军出身的中国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这张脸,简直堪称“晴雨表”——直接反映中国射击队的比赛状况。此刻,王总教练正在台阶尽头的大厅门廊下,手持对讲机闲庭信步、遥控指挥呢。呵呵,好兆头啊。

  果然,大厅显示屏上,中国女队已经拿下女子50米步枪三姿团体冠军。细看成绩,个人排名常静第六、赵慧馨第七、陈东琦第八,中国队完全胜在实力均衡。新加坡选手徐湘玮虽然以590环平亚洲纪录的好成绩排名第一,但新加坡只有两人参赛,想拿牌只能去参加个人赛了。

  知道常静一金到手,踏实了,等个人赛吧。

  当地时间中午12点15,记者就座看台,决赛正式打响。

  今天常静在决赛中的表现比前天稳定了不少,但由于新加坡、韩国以及哈萨克斯坦选手的发挥更为稳定,所以,两种射击姿势比下来,三名中国选手基本仍是拿牌无望的节奏。不过在早些时候的团体赛中,中国队就是靠着在第三种射击姿势——站姿里的爆发从第四名跃居榜首的。所以,谁知道呢,等着瞧吧。

  站姿射击比赛枪响之后,中国三名女将居然真如“团体赛附体”般一路“走高”,尤其是常静,相较于起伏颇大的两名队友,更是凭借稳定的追赶一度跃居首位。遗憾的是,连续两枪失误又让她的排名滑至第三。

  比赛很快进入残酷的“一枪一淘汰”阶段,两位队友和新加坡的徐湘玮相继出局。倒数第二轮,赛场上只剩下常静、韩国选手丁美罗以及哈萨克斯坦老将多夫冈。由于之前落后太多,所以这一枪之后,打出10.1环的常静依然出局,拿到铜牌。

  此时,表现始终强悍稳定的丁美罗以447.1环领先多夫冈的446.4环,堪称“悬殊”。现场的韩国女广播员用近乎嘶喊的声音报出丁美罗的名字,宣布比赛进入“最后一枪”。看台上有人开始离席,韩国观众则开始鼓掌。

  多夫冈冷静打出10.0环。第二枪响过之后,坐在记者身前的韩国观众突然高举双手,长长地“哦”了一声,瘫坐在座椅里,唏嘘声随即响彻赛场……丁美罗最后一枪只打出大失水准的8.4环,优势瞬间乌有。

  也许,韩国美女射手还没准备好接受提前到来的掌声吧。④4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河南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7/n404698348.shtml report 1208 □本报记者黄晖9月26日一早,刚晴了一天的仁川转阴。记者一行再次前往玉莲国际射击场,观看有河南名将常静参战的女子50米步枪三姿团体及个人赛。由于堵车,班车抵达时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