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强前瞻:尤文轮换米兰需变阵 国米锋霸或缺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第1页 :亚特兰大VS尤文图斯

  亚特兰大VS尤文图斯

  北京时间9月28日凌晨2时45分,2014/15赛季意甲联赛第5轮将展开一场焦点大战,卫冕冠军尤文图斯作客贝尔加莫的蓝色竞技场挑战亚特兰大。

  历史战绩:尤文8连胜

  在意甲联赛历史上,尤文图斯与亚特兰大共有过106次交锋,其中斑马军团59胜36平11负优势明显。即使在贝尔加莫客场,老妇人也以24胜22平7负的成绩占尽上风。双方近8次交锋尤文取得全胜,斑马军团近7次作客贝尔加莫从无失手,亚特兰大最后一次击败尤文图斯还是在本世纪初的2000/01赛季,当时在第17轮亚特兰大主场2-1险胜尤文。

  近况:尤文势不可挡

  尤文图斯本赛季开局极佳,在联赛和欧冠赛场5战全胜且不失一球,换帅和皮尔洛受伤等打击对球队似乎完全没有影响。不过主帅阿莱格里认为尤文仍有提高空间:“我认为尤文图斯还能进步,我们还能进一步改善传球速度和进攻效率,这样才能再次卫冕意甲冠军并在欧洲走得更远。”

  亚特兰大则完全无法与尤文图斯相提并论,贝尔加莫的蓝黑军团开局1胜1平成绩不错,但近2轮分别输给佛罗伦萨国际米兰。但阿莱格里依然提醒球队说:“亚特兰大遭遇两连败,但他们的表现并不差,只是运气不佳。而且在贝尔加莫作战从来不容易,但我们的目标就是全取3分。”

  赛前:尤文或轮换

  亚特兰大方面罗塞蒂、斯皮纳佐拉、格拉西和贝利尼因伤缺阵;尤文图斯则有皮尔洛、马罗内、卡塞雷斯、巴尔扎利和罗穆洛等伤员。另外阿莱格里在赛前承认由于接下来要连续迎战马竞和罗马等强敌,本场比赛他会对阵容作一些轮回,以便核心球员能得到休息。

  尤文图斯预计首发阵容(3-5-2):布冯;奥邦纳,博努奇,基耶利尼;佩佩比达尔,马尔基西奥,波巴,埃夫拉;特维斯,莫拉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7/n404699149.shtml report 4694 亚特兰大VS尤文图斯亚特兰大VS尤文图斯北京时间9月28日凌晨2时45分,2014/15赛季意甲联赛第5轮将展开一场焦点大战,卫冕冠军尤文图斯作客贝尔加莫的蓝色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